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梓鑫4.18黄金中长线空单布局开始,原油大行情即将来袭

[2019-04-17 23:24: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做投资讲求量力而行,抓自己力所能及的利润比去尝试未知的利润要实在的多,往往太多不信邪死在了蝇头小利之上,我有利,客无利,则客不存;我利大,客利小,则客不久;客我利相当,则客可久存,我可久利,只是我看重合作的重点,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消息面:

  欧盟与美国的商品贸易顺差在2019年连续增长两个月,与中国的商品贸易逆差在2月扩大。美国与欧盟的关税之争对贸易帐造成不小的影响。整体而言,能源进口是贸易逆差的主要因素,尤其是从俄罗斯和挪威的进口。欧元区19国2月出口同比增长4.4%,进口同比增长4.0%。

  欧元区通胀及核心通胀增长放缓。核心指标是欧洲央行为货币政策决议所锚定的数据之一,但3月仅录得1.0%,创2018年4月以来新低。这将给正在对抗经济下行的欧洲央行带来不小的压力。就连欧洲央行内部的不少政策制定者都觉得欧洲央行的经济项目过于乐观。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天弱势整理蓄势破底。击穿低点1280刷新近期新低位1273.0美元|盎司,经历过长时间震荡后,终于如预期破位1280.本周一直坚持开盘即做空看破1280的思路,提前布局是为了应对整理的破位。日图中阴收线,收盘在1280下方确认有效破位成立。

  日图连续阴线下挫破底。打穿了1280的支撑防守,新的下行空间打开,随着此前的整理,短中均线已整理拐头向下。就等60日中期线拐头调整向下,当然需要一点时间,短线还是呈现慢性震荡下跌,带动中期拐头向下。而周线来看,大区间宽幅1360-1160震荡不改,预计此区间持续的整理格调不改。中期如果向下那就是下轨处1200-1180附近。时间依旧会拉得很长。慢性震荡下行的走法。日图收低在1280之下,今日依托1280做阻力反弹顺势看空。

  4小时连续低位放量破低点,贴着10单位均线走出了一波单边下跌,从上周五的1295.60高点开始,一直承压在10均线走跌,昨日反弹也是没超过10均线,那么今天继续看惯性的下探走跌。K线形态击穿了关键支撑点,空间也是边走边释放。

  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浩泽梓鑫未/辛(hzz夹x011)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3-12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2-127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78-1280附近考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1270附近;

  2、建议1271-1273附近考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9-1282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首先从周线级别上看,形态上出现小阳线,5日均线上交30日均线金叉向上。日线级别上看,昨日收大阳线,带下影线,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kdj指标在50附近金叉向上运行中。4小时级别上看,油价连续上涨运行在64.3附近,均线在k线下方,有拐头向上迹象。

  综合来看浩泽梓鑫认为,大周期上看油价运行在63.0-64.8震荡区间中,承压于64.8位置压力,若反弹不破,有继续承压的概率。在小级别上看,油价破位昨天震荡区间63.0-63.7上方压力位。今日交易上继续维持大区间高估低渣,鉴于昨日油价多头强势,今日布局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若油价回撤在63.5-63.0附近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压力64.7-65.3附近压力,同时若油价反弹在64.7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支撑63.7-63.0位置。重点关注晚间EIA379数据,预期值+100万桶。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64.6-64.8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0-64.2附近;

  2、建议63.6-63.8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3-64.5附近。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梓鑫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

  原创出品人:浩泽梓鑫/魏鑫(hzzx011)

  盘中提前给出支撑压力和做单点位选择,实际走势中结合信号进场。实盘学员现价提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