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吕梓苇:4.18原油区间震荡 今日该如何布局操作?

[2019-04-18 10:26:13] 来源: 编辑:吕梓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吕梓苇:4.18原油区间震荡 今日该如何布局操作?

 

大家上午好,我是吕梓苇!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梓苇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人对资深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不,不是的,如果赚不到钱还会有人来到这个市场吗?最重要的是要找对人,选择大于努力,不再输在起跑线上,我是吕梓苇,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1548071503129052346.png

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晚间十点半公布的原油EIA库存数据利多数值,EIA数据公布后,WTI原油短线变动不大,日内跌幅为0.33%,现报64.0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变动不大,日内跌幅为0.19%,现报71.68美元/桶。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下探回升收高,小幅虚破低点至62.98一线快速回升,破低不延续。尾盘回升收高,且收复了前一日的高点。最高至64.30一线,短线有轻微提前止跌回升的迹象,而调整的空间比较有限,属于强势整理。一旦形态止跌,就要及时跟随盘中形态调整思路。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大阳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64.8-65.3一线阻力,下方需要关注63.7-63.1一线支撑。操作上回踩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至64.6-64.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0-64.2一线;

 

回调至63.6-63.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3-64.5一线;

 

具体操作建议策略以笔者这边实盘为准!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详情咨询笔者.\威/lzg八九一

 

2019年4月18日周四【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9:30澳大利亚3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14:00德国3月PPI月率及瑞士3月贸易帐

 

③15:15法国4月制造业PMI初值

 

④15:30德国4月制造业PMI初值

 

⑤16:00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初值

 

⑥16:30英国3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⑦20:30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

 

⑧20:30美国至4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⑨20:30美国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⑩20:30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月率

 

⑪21:45美国4月制造业及服务业PMI初值

 

⑫22:00美国2月商业库存及3月领先指标月率

 

⑬22:30美国至4月1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⑭次日1:00美国至4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不管什么行业都没有100%的盈利,也没有100%正确的操作建议。市场永远是正确的,当市场出现超预期的改变时,我们能做的是改变我们自己的策略。我们不是去预测行情怎么发展,而是行情发展出来我们去做处理方案。投资是一个概率事件,我们只能提高我们盈利的比率。提高我们的方法,思路,技巧,甚至磨炼自己的心态。都可以提高我们的胜率,心态或许很难练就,但是方法和技巧却是易学的,找到一位合适的老师,或许能够帮助你的投资之路走得更加顺利。

1545190094336057534.png

吕梓苇-交易铁律与君共勉!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1)严格单子止损(拒绝拥有单子被套)

 

(2)坦然接受单子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赚钱)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态度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态度)

 

我是吕梓苇,佛渡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

 

文/吕梓苇\威/lzg八九一

 

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我是吕梓苇,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