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4.24金价重返1270上方今日黄金原油走势技术分析

[2019-04-24 17:26: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浩泽解金前言;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人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浩泽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人往往受贪婪的心理总想抓住盘中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以至于在等待最佳点位的时候错过进场机会,这是所有投资者都存在的问题。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话不多说,实力由你来认可,你给我信任,我还你利润;我是浩泽解金

  周三(4月24日)欧市盘中,美元继续徘徊在22个月高位附近,现货黄金则窄幅震荡于1270关口左右,原油价格在近两日的强劲上涨后高位盘整。

  针对日内欧元、原油及黄金走势,机构hzzx011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欧元/美元上日欧元跌至三周低位,短暂失守1.1200关口。尽管价格成功自低位反弹,但整体偏向依旧是下跌。鉴于支撑水平1.1217已经被跌破,预计欧元将进一步下跌,下一支撑1.1174可能会暂时止住跌势。

  浩泽解金4.24黄金走势策略分析;

  上日金价早盘在1273美元上方盘整,但未能充分利用这一优势,随后进一步下跌。

  200期均线未能止住跌势,导致日内进一步下跌,下一主要目标位于1240-1250美元关口,该位很可能会暂时制止下跌趋势。

  短期来看,黄金的任何反弹可能会运动至1285附近,该位已经转化为阻力。

  浩泽解金4.24美国WTI原油走势分析;

  在过去两日的强劲上涨后,原油价格开始自高位回撤。

  价格目前交投在阻力区域65-66关口之间。只要周线收盘未收于该位上方,那么油价可能会在高位附近整固。

  鉴于原油的涨势相当强劲,迄今没有出现任何回撤,因此短期内油价可能会回调,初步支撑位于64.55美元。

  行情选择尤为重要的点位,因为做单的点位直接关系到防守点位配合的问题,把握精准点位,做最完美的防守,最佳的进出场点位,获得最大的盈利。

  希望浩泽解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关注浩泽解金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指导老师:唯/信(hzzx011)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

  责任编辑:浩泽解金-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浩泽解金,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