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6黄金原油窄幅震荡 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黄金解套

[2019-05-06 16:43: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市场数据解读--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

  5.6黄金技术面分析:

  自上周五黄金非农企稳1269一线上涨,本周一开盘又以高开方式使黄金再次站上1280上方,周五非农我提前在本人实盘群布局了黄金和原油的多单,结果可想而知,均全部获利,毕竟今日是黑色星期一,黄金不能看多而做多,适当的盖帽获取相应利润也是可行的

  从长期来看,黄金处于超卖状态,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走高。这方面的主要推动力将是美国经济数据失去动能,因财政刺激措施逐渐消退,且美联储和其他央行维持利率不变。此外,随着美国疲弱的经济数据开始显现,股市将出现波动,这意味着黄金将成为投资组合中的多元化资产,并获得部分对冲风险的买盘。只要股市大涨,美元保持强势,且在鲍威尔指出通胀只是暂时现象后,降息的可能性已开始被市场消化,美元仍有可能令金价承压。

  从技术面看,黄金走出了探底反弹走势,低位下探1268位置,并未破位1265的低点,中期支撑依旧有效。不过周线呈三针探底走势,并列震荡之后,并未重新越过1290位置,中期震荡仍旧震荡显弱势,不宜过于乐观!日线格局,周五的反弹,只是收出了并列线,整体持平震荡,反弹虽有冲击1282位置,不过回归1280之下收线,下方支撑仍旧值得考验!笔者综合分析来看,目前黄金整体仍旧处于震荡洗盘的偏空形势之中,周初继续震荡的概率极大。区间1287——1265之间,短期看1275——1287的破位情况,重点当关注1265或者1290的结构破位指引!关注唯/信(hzzx茄011)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5.6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现价1283做空,1286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81-78;

  2、下方1278不破做多,止损1273,目标1283附近。

  5.6原油走势分析:

  近几周美国的石油库存一直处于上升的态势,美国近期的炼油厂正在进行大规模的维护是导致该情况的重要因素,随着俄罗斯近期也遭遇了非自愿减产,中长期看油价持续下跌的可能性不大。但是考虑到国际贸易紧张局势有所升温,短时间油价下行风险犹存。

  日线来看,震荡下跌;MACD死叉运行,KDJ死叉运行,短期均线死叉运行,短线支撑在3月21日高点60.39附近,然后是6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一旦失守该位置,则油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3月28日低点58.20附近。200日均线60.93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上方进一步阻力了在4月26日低点62.28和5日均线阻力在62.77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行。进一步阻力在20日均线63.95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看空信号。

  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KDJ死叉运行,早间油价最低触及60.34,短线看空信号增加。若油价能够重新运行于61.19阻力上方,则油价仍有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中轨62.24附近阻力,64.75-60.95跌势的38.2%回撤位阻力在62.40附近;62.77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强阻力在61.8%回撤位63.30附近,收复该位置前,后市油价仍偏向下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附,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1.3-6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6-59.8一线支撑。

  5.6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1.3-61.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3-60.5

  2、下方回调至59.6-59.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4-60.6

  对于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也可关注浩泽解金hzzx茄011是唯/信,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对解决的策略以及方案进行讲授。

  欲戴王冠,必先承其重;欲稳健利润,必先用人不疑

  在这个市场总有人在获利,而你却一直亏损,一次又一次对这个市场丧失信心?每次都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那么你又能消耗多少次?我不管你究竟在这个市场失败了多少次,我只知道你若诚心跟随,我便带你获利。稳健的利润天天有,华丽的篇幅天天见,我没有华丽的言语,却只能给你现价进场的利润。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疑人不用,你只有试过才知道。

  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散户朋友,便于后期合作互相信任,关注唯/信浩泽解金(hzzx茄011)后可凭实仓截图体验3天喊丹,后续可根据收益自行选择是否合作!相信此福利对于市场长期亏损、对交易不认真喜欢到处混单子的散户朋友是一个佳音!

  没有精益求精的操作,但有高达30%的稳健收益

  不奢望虚无缥缈的一夜资金翻倍,但求每一周都能小赚既安。每一次遇到这种大行情,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浩泽这边带领市场客户稳定盈利,走向回本之路的时候,满心慰藉却也在想市场又有多少小散如浮萍随波逐流亏损的寝食难安?每天的文章都给到现价进场的机会,却总有人在质疑,我不喜欢说太多,实力就是我最强有力的代言。

  机会永远留给做好准备的人,先机思路决定出路,浩泽的分析永远具有前端性!浩泽再专业,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只有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浩泽解金团队实时在线,因为专业,所以领先!

  文/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