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6.14黄金多头能否长驱直入,黄金走势分析6.15黄金走势分析

[2019-06-14 17:09: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有时候哭泣不是因为难过有一些东西错过了就一辈子错过了人是会变的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么多也没有权力要求那么多否则苦了自己也为难了对方。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黄金周线维持思路,以生命线作为强弱分界点,5日均线支撑1307,生命线1300关口,压力关注2018年年初高压区域1365-1370.黄金日线回踩10日均线支撑完成修正动作后依托10日均线连阳拉升,现在再次触及前期高点1358,修正结束,强势重归,依托10日均线继续向上攀升加速寻找上轨压力,从昨日的1355上移至1361,临近周线2018年年初高压区域。

  日线10日和5日均线粘合支撑1335-1333区域,而早间开盘直接走高向上临近1348,再回调到均线位置就会变成支撑,坚定依据强势不深调,可以调整,但是不能深度回调,一旦出现深度回调行情则会变成震荡。四小时均线强势支撑,依托5日10日均线向上攀升,5日均线1342,而10日均线则是1338,顶底转换支撑区域1340-1330,下方支撑已经完成切换,早盘直接走高,开盘低点1342-1341区域不能破位,保持均线支撑向上攀升,将会维持强势延续向上。小时图同样是依托5日10日均线攀升线上,支撑区域1345-1343,生命线防守1340,明确防守点位再1340下方,以此作为参考看黄金继续攀升向上寻找更高的压力区域。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60-136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46-1348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浩泽解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唯/信hzzx夹011)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60-136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52-1354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48-135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56-1358一线;

  很多人说,分析有什么用,还不是有错的时候;运气不好该亏还是亏;也导致了很多人在市场中看文章的时候不注重分析;很多时候分析策略点位都已经过时,可能还是昨天的点位,只因他夸大的盈利迷失了很多人的双眼;在这里浩泽要提醒大家;

  很多时候我们都混淆了分析只是工具而非盈利的结果,这个市场检验的唯一标准就是让行情去证明谁能站在这个市场盈利,或许你觉得看到浩泽的策略时已经为时已晚,但是当你后悔莫及时正是从头开始时,这个市场没有谁可以完全预测行情,却有人会用踏实的分析努力避开风险,黄金投资十余载,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如果你有缘看到我每天更新的文章,我相信你会对行情有新的认识与见解。

  文:浩泽解金(唯/信hzzx夹0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