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6.25现货黄金涨势惊人,你手上的空单怎么办,黄金解套策略

[2019-06-25 15:36: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很多人都不满足于我们现状,却又没有勇气去改变,就如同温水煮青蛙一般,不知不觉中由小损到大亏。很多朋友迫切的想要得到我的指导,却又不愿意为转平台这个简单的事情麻烦。一边痛斥着现在平台的老师不好,一边又不想离开,那么你只能再这样纠结的心里下,继续苦苦挣扎,导致行情的流失!你没有果断爽快的合作,我又何谈全程指导操作呢?

  

  这个市场上有很多老师都强调心态,当你亏损100美金说要心态好,当你亏损1万美金还说要心态好。其实晨金认为更多的还是要盈利,如果一个人没有赚钱,天天让心态好一点,那岂不是扯淡?试想一下,进场后就没有赚过钱,刚来的目的是赚钱,后来变成了想回本,想解套,心态怎么会好,连续止盈,仓位翻番,心态岂能不好?我的宗旨就是让你盈利。

  

  黄金连续的暴涨,有太多投资者在这种行情操作中赚小亏大,单子套了空单又套多单呢?周末一个投资朋友跟我交流中,说到这段时间她的老师一直让她做空单,每次都是深套,也从来不带止损,让她很心累,在此我想对你们说的是,风险一定要做到可控,否则在这个市场上你永远不可能赚到钱!

  

  你操作的越频繁,出错的几率就越大,操作的手续费点差就越多,市场绝不仁慈,甚至接近残忍,要从中挣钱已经十分困难,亏钱更是很容易。现在我们是赚钱了,看起来很容易,却不知我们是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就等着这一刻,有多少人耐不住性子,提前进场进行了多空操作,当他们被市场搞的晕头转向的时候,然而每次大行情估计会让他们感觉到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又在抱怨,责怪行情为什么要突然的大跌或大涨,大得他们这么的措手不及!所以,跟对一个老师,选择对的团队,才能为你的投资护航。

  

  如何解套,市场熙攘,人择明君而臣,鸟择良木而栖!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套住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套住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套住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套住,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最后对于经常被被套的投资朋友鼎缘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不带止损、重仓操作、逆势操作、频繁做单、情绪操作。

  

  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晨金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下跌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出套,终于等到有一天出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上涨,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交易最忌讳的。投资者应该提高分析技术和交易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没有万能的解套方法,出套都是跟着行情来的。

  

  在解套之前,朋友们最好先回顾一下,自己为何会被套,是赚了后贪心不离场?还是操作失误?还是追涨杀跌?只有真正明白自己被套的原因,并且在以后的交易过程中,尽量去避免才是比出套更加重要的事情!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