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4-12 14:26:05]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  

在凌晨2:00美联储FOMC公布了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显示,所有委员都预计未来将有更快的GDP增长、更高的通胀和更快加息。或有必要进一步收紧政策。委员们一致认为通胀将在未来1年内上扬,这意味着美联储政策收紧道路上的一大障碍有望消除。 

            

黄金:   

黄金日线级别,KDJ金叉运行,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结成金叉,MACD出现红色柱并有点拐头向上的迹象,短线金价有望进一步试探上周高点1355.10附近阻力,布林线上轨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鉴于布林线轨道目前已经有点向上开口的迹象,如果上破1355.10附近阻力,可能会再次继续上探3月27日高点1356.80附近阻力。下方关注20日均线1330.97附近支撑,因为目前上涨动能还不是很强,如果金价重新失守该位置,则会增加下行风险,本周低点支撑目前在1326.70附近。4小时级别,单边上涨,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运行,顶破1342.60附近阻力,进一步试探1365.80附近阻力。不过,目前金价还面临布林线上轨阻力,KDJ在超买区域有结成死叉的迹象,关注下方1346附近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360不破轻空,止损4美金,目标1350,  

2.回撤1348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58, 

原油:  

原油日线连拉三根大阳线,自周一62上方一度看涨,目前最高点67.4一线,并且突破近几年的新高,同时也打开了上涨的空间,昨日亚盘受压65.8回撤65.1,欧盘走强,美盘延续,晚间EIA数据利空,小幅回撤后快速反抽破67,最高触及67.45。从4小时来看,k线运行于MA5,MA1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强势上攻,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高位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有调整,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辅助,上方关注67.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8一线支撑。

           

1、反弹67.2空,止损4美金,目标66.4  

2、回撤66.2多,止损4美金,目标67.0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