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3周五收官之战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04-13 21:24:08]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昨日黄金连续下破1350,以及1340关口,最低触及1334一线,日线上终结了4连阳的涨势,K线回落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目前暂时受到中轨一线的支撑,MA5日均线在上方形成支撑位,指标上快慢线金叉走缓,红色动能柱平缓缩减;    4小时图林带上轨一线跌至布林带下轨一线运行,MA5日均线强势于1348一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下行,指标上快慢线强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明显;综合以上,目前由于局势缓和,黄金空头占优,关注上方1342的反弹力度,操作上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40-1342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335-1333;

2、下方1330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345上方; 

原油:

 

  今日16点欧佩克IEA月度报告,再次上调全球原油需要,而报告显示欧佩克原油产量再次下降。原油短线冲高后再次回落到67一线。小时图看,冲高后快速回落,短线走出V形反转,下方短线支撑在60日均线附近,即66.50一线,原油短线注意66.50一线支撑即可,因为下午时间段的剧烈波动,导致晚间原油走势更加不确定,原油后期走势重点在66.50一线。若跌破66.50,原油则短线转空;若守住66.50一线,走势则仍偏震荡。 

            

原油操作策略:

 

  1、破位66.50附近做空,止损0.4美元,目标先看65.80,破位看65;

 

  2、回测66.50附近不破位,止损0.4美元,目标67.20; 

寄语: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