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周释玺:4.13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原油保持低多

[2018-04-13 22:14:55] 来源: 编辑:周释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美国周四一反常态,就叙利亚局势、中美贸易争端、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以及重新加入TPP发表相对友好言论,市场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美股短线加速上涨,美元反弹,金价结束连续四日上涨;此外,美联储3月会议纪要释放鹰派信号,提振美元反弹,也对金价构成压制。隔夜公布的初请数据也有利于美元反弹。大多利空消息对金价不利,后市仍存压制。 

        

黄金:从日线看,昨日黄金日线报收大阴,没有延续前日的多头再破新高,在继续遇阻在1356一线后,转为急速下跌。昨日的大幅走低,对于后面再破新高的动能衰减了。在高点和低点逐步下移的节奏中,目前空头虽然处于优势的格局,但是这波下跌是彻底转化为空头趋势还是回调蓄力有待今日进一步的确认。  

从4小时来看,金价昨日连续收阴,K线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黄金弱势下,目前处于一个关键位置布林下轨1330一线,也是短期的多空分水岭,一旦跌破,那么金价将会再度回调至1305-1307一线,反之回调结束,并确立下方支撑,金价将继续上行。北京时间19:03一分钟内成交量为588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8亿美元,黄金短线快速暴跌至1333一线。大量买单砸盘,黄金短线由多转空,但也不排除是机构洗多的可能,黑色星期五,晚间我们继续跟进,急速行情切忌追单。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反弹1342一线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333!

 

    原油:  

原油本周止跌61.81后连续上涨,日线三连阳,主要因近日中东紧张局势影响,利好的基本面支撑油价上涨;昨日因美国总统表示从未说过对叙利亚的打击将在何时开始,导致看涨情绪消退,同时投资者多头获利了结,因此油价下跌,目前处于高位震荡;小时图来看,原油运行于上升趋势线之上,昨日高位整理后向下突破,多头走势被打破,但依然处于生命线上方,依然可低位做多。

         

原油操作策略:在66.60-66.70附近做多,止损66.20,目标67.40。 

寄语: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目前你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联系笔者周释玺,获取每日交易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 

文/周释玺/指导v新:zsx1837159-----公众号:周释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