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4.20早评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4-20 06:02:29]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4.20早评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操作策略附解套

   总结黄金市场:近期来看,一方面主要是美国特.朗普新政推行受阻,预期落差导致美元指数回落,但美联储紧缩政策对美元指数仍有支撑,若美联储加息、缩表袭来,美指又将冲破阻力,黄金白银市场必将再遭割肉。另一方面,自去年脱欧公投以来,黄金呈现一直都是供不应求趋势,公投尘埃落定之后,由于脱欧不确定性仍然笼罩,加上意大利、荷兰、法国及德国等多国大选来袭以及近期朝.韩等政.治性包括中.美贸易问题导致的避险情绪,在某种程度上是支撑着黄金上涨。后市炼金非常看好黄金必突破1360美元甚至到1400美元之上。

  

  只要任何一个消息面的刺激一切技术面不复存在,所以技术面结合消息面来做黄金是合理的,所以我们最主要的是要掌握第一手消息面来做出方向上的调整,炼金解盘本团队专门设立了一个收集全球有关于-原油-黄金-白银-以及整个金融市场上的消息面的部门所以对国际黄金做出的调整比其他老师要略快,消息面一个人是收集不过来的,所以需要一手最新消息面的可以找到炼金解盘了解。相信综合所诉对你有所启发。文章尾部可以---家--我---

  

  黄金早间走势分析预测:

  

  黄金方面,初请数据已经出来,利多,想必在市场中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初请数据利多,黄金是不涨反跌的;亚盘时段金价依托1347一线走出反弹,上方试探1354.6一线的高点后承压,欧盘开盘后,金价走出回调,亚盘低点1347一线跌破,截止当前最低下探至1340美元,短期反弹的阻力位于1348、1350,下方支撑留意1340、1338,黄金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不过每次实际涨幅有限,价格仍维持在今年1300-1366的宽幅震荡区间。日线上,均线指标多头排列,接近布林带上轨,上行空间有限,STO与MACD信号相对中形,略微偏多,看涨信号不够强烈,黄金若能突破1366的年内高点,将会增加看涨信号,而短期阻力则需要重点关注前高1355附近的阻力情况。

  

  黄金从4小时来看,整体的大结构运行的是,低点1307到1320到1333,高点1357到1365,结构上依然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行情,大结构上依然运行的是一个多头走势行情,虽然近期黄金走势很纠结的震荡行情走势,但是大的结构上并没有发生根本性的改变,操作上还是要延续整体的一个大结构运行,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留意1350-1355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340-1338的短期支撑,日间操作上炼金解盘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布局建仓连线笔者炼金解盘,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ljjp158,由于笔者炼金解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炼金解盘(官微:ljjp158)

  

  原油早间走势分析预测:

  

  周三晚间公布的EIA数据显示EIA三大油库存均产国预期下降,原因多头继续受到助力强势上涨,油价强势上破67大关,盘中高点一度触及68.6美元/桶,行情多头表现强势。且昨日市场沙特方面发出利好原油消息,继续为原油多头火上浇油,油价多头强势剑指70美元关口。

  

  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呈金叉缓和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交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行情表现一定的强势。四小时来看,原油自boll下轨收出启明星后,续以大阳吞没确认反弹,然后昨日欧盘在boll中轨短暂震荡后二次快速拉伸,沿着布林带上轨展开上涨,整体四小时存在回调可能,后市继续回调概率较大,那么后市操作上来看,笔者炼金解盘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0-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2-67.0一线支撑。

  

  炼金对做投资的朋友们说说心里话:

  

  当你看到我这篇文章的时候,炼金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首先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者对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不不,多少人已经因为成功的投资而扬名于四海,你没有想过要扬名于四海,你只想稳定的收获一点,但市场就是这么的残酷,连那么一点滴都不愿意给予你,从此,你不再有信心,你总是愁眉苦脸,这种垂头丧气的情绪掌控你,因为我们并不是很富有,我们期望着从市场捞上一把来改善现实的生活,投资人的苦没有人懂?不,我懂,炼金能理解你那种亏损后身心俱疲的感觉。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