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10地缘风险爆表油价野蛮上涨,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10 22:50: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该数据不及预期,但好于前值,而美国4月未季调CPI年率则增长2.5%,为去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因为汽油和房租价格上涨被医疗价格回落而抵消,暗示通胀稳步提升,黄金短线拉升约5美元。

 

国际油价大涨,因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并重启对伊朗制裁,加上伊朗和以色列在叙利亚军事冲突升级,加剧市场对中东地区原油供应担忧,此外,美国原油库存上周录得逾200万桶的降幅,市场供应进一步紧缩。

 

黄金:昨日金价在欧盘阶段试探1305一线的支撑后,触底反弹,晚间美盘上市PPI等多项数据利多,以及伊朗问题的持续影响,金价得到支撑再次反弹上涨,目前从日线上我们可以看到,K线继续围绕在布林带下轨和中轨之间整理,MA5日均线出现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的迹象,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走缓,绿色动能柱放量缩减;短线4小时图上,布林带横幅整理,价格围绕布林带中轨一线运行,MA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围绕O周运行,动能柱放量不明显;那么目前来说,金价陷入横幅整理,关注上方1323一线的突破情况。后市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近期原油价格因为伊核协议问题而持续上涨,日前特朗普终于退出伊核协议,原油价格也成功站上70大关,今日更是创新高到71.89美元。原油价格从62美元处止跌开始反弹,并且一连录得五连涨的行情。纵观本轮石油的上涨,伊朗核协议事件只是一个导火索,石油库存的减少,市场需求的增加才是推动本轮上涨的主因。从目前走势上看,短期在这伊核协议风波的影响下,预计原油价格会维持一个上涨的趋势,在日线图中,布林带三轨保持强势上涨的趋势,形成一个持续看涨的状态,同时macd指标显示快慢线形成金叉,红色动能持续增加,也是一个暗示油价上涨的信号。预计后市原油价格还有继续上涨的空间,上方阻力71.8/72.0,下方支撑70.4/70.2,颜诗筠建议后市以下方支撑位分批布局多单,博弈市场给予的更大利润。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对于经常被套单的投资朋友诗筠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禁忌:①、重仓操作。②、不带止损。③、逆势操作。④、频繁操作。⑤、心态不好操作。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诗筠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希望颜诗筠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