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勤权禹:5.10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与建议

[2018-05-10 11:22:47] 来源: 编辑:勤权禹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四(5月10日),美元持续高位企稳,美元指数徘徊于93关口上方。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一度提振美指新四个月新高。黄金正处于地缘政治风险加剧及美元走强之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决定退出伊朗核协议,并宣布对伊朗实施最高级别的制裁。地缘政治风险性增长。美国WTI 6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5月9日收盘上涨2.18美元,涨幅3.16%,报71.24美元/桶。周三油价再创三年半以来新高,
  
  行情分析:
  
  黄金,本周日内行情走势基本相似,亚欧盘下跌,美盘走反弹,小时线形态都呈现V型,区间震荡走势。

 周四(5月10日),美元持续高位企稳,美元指数徘徊于93关口上方。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一度提振美指新四个月新高。黄金正处于地缘政治风险加剧及美元走强之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决定退出伊朗核协议,并宣布对伊朗实施最高级别的制裁。地缘政治风险性增长。美国WTI 6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5月9日收盘上涨2.18美元,涨幅3.16%,报71.24美元/桶。周三油价再创三年半以来新高,

  

  行情分析:

  

  黄金,本周日内行情走势基本相似,亚欧盘下跌,美盘走反弹,小时线形态都呈现V型,区间震荡走势。隔日早盘在1316一线直接下跌,且空头力度较强,欧盘在资金砸盘影响下,破位昨日下方低点1306支撑位,最低下探1304一线。随后小时线企稳,行情展开反弹,黄金下探回升过山车,又重新回到亚盘起跌点,本周已经第三个交易日的区间反复震荡。波幅集中在亚欧盘,美盘反倒相对空间走得小了,下探1304低点回升至1317.30高位。区间低位拉锯震荡。下方未失1301.反弹重新回到上轨处的压制,短线不突破1318.90高点还是看震荡思路,早间可在此位下方看个短线回调,空间不看太深。超短线对待即可。连续整理三个交易日。勤权禹预计今日将走出方向。操作上暂时以1318-1304为区间做高沽低渣。

  

  原油,不用多说,比较简单,卡在高位强势整理,不回调不宜直接追单,形态放缓稍有回踩追高了极容易扫掉止损。勤权禹只是强调一点,单边多头行情一定要顺势操作,趋势看多待回调做多。

  

  专注黄金原油多年,如果你投资不顺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和公众号勤权禹多交流。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