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5.11周线收官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布局策略

[2018-05-11 07:49:51]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华尔街日报》周四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接受访问的华尔街经济学家当中,

 平静的湖面,练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如果不敢去跑,就不可能赢得竞赛;所以讲的再多再好,没有实际行动都是白费,要做就去全力以赴!

 

消息面:

 

《华尔街日报》周四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接受访问的华尔街经济学家当中,接近60%认为美国经济扩张将于2020年结束,22%认为要到2021年才结束。经济学家称,美联储的行动将成为经济衰退的原因。62%的受访者表示,经济衰退会在美联储上调利率后出现,美联储加息是为过热的经济降温。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100%,9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1.8%。

 

高盛集团商品研究部门主管柯瑞表示,看涨原油价格的依据是商业活动,而非地缘政治风险因素。伊朗石油产出可能会被沙特取而代之。预计大宗商品的表现将好于其他类别的资产。页岩油产业需要看到可能的重组和并购。(新浪)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行将交金叉绿色动能逐步缩量,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一定强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下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上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在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均线开口向上扩张,均线运行在K线下方,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持续向上放量,红色动能柱在减弱。KDJ三线运行在80附近。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行情表现一定的强势格局,但是有回调迹象。后市操作上来看的话,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23、 1325、 1328阻力,下方关注1308、1310、1313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日线四阳一阴三阳,布林带继续朝上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下方,MA5均线与MA10均线朝上发散运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多头趋势。4小时线,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强势向上运行,将有相交之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金叉向上运行,处相连状态。在小时线上看,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预上穿MA20均线之势,MACD面快慢线交金叉于零轴附近,红色动能柱初现。KDJ三线金叉向上运行中,快线运行80上方,向右平行放量。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近期由于高位运行中,周期指标也需要一次修复,建议区间顺势高估低渣,上方关注71.8-7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1-70.5一线支撑。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