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5.10黄金区间高沽低渣,原油再次破新高日间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5-10 09:44:05]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5.10黄金区间高沽低渣,原油再次破新高日间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周四(5月10日),美元持续高位企稳,美元指数徘徊于93关口上方。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一度提振美指新四个月新高。黄金正处于地缘政治风险加剧及美元走强之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决定退出伊朗核协议,地缘政治风险性增长。

blog_attach_15071639115991.jpg

  黄金:日图在前面两个交易日拉锯十字K线收盘,昨日收在5日线上方带动短期均线金叉向上。今日开盘则运行在10日线上方。日先继续看反弹。周初两个交易日的区间拉锯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即使看对了反弹。没做对点位也会被扫损。试探性的回落空间较深,技术面的结构凌乱,使得短线不太好把握点位。激进了容易扫损,保守了则又容易踏空点位。4小时来看黄金亚盘再度下跌,欧盘走延续,一度跌破前低但受到1302的支撑止跌反弹,欧盘过后,行情止跌上涨,短线上扬10美金,反抽高点目前在1313附近震荡,难以继续冲高,日内依旧重点关注前高1318.90的高点压制,至于下方可以关注日内低点1304一线的支撑,区间操作即可,不过现在来看黄金下行趋势渐弱,无力下破,前高顺利突破这几天的反复行情才会告一段落,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破位顺势操作即可。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黄金.png

  原油:原油价格创近几年以来的新高,但日线上强势回落收低十字K线,暗示上方阻力较强,MACD顶背离信号延续,见顶风险仍存。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进一步是再次形成极端继续上涨走势,而退一步则跌入万丈深渊。而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还有就是,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4小时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高位震荡偏多运行;从4小时这个浪形来看,上涨过快,昨日油价已经有所回调,那么接下来就会放缓并伴随回调继续修正。不过MACD高位重新结成金叉,KDJ金叉运行,目前油价已经成功上破高点71.5阻力,所以个人认为还会有进一步上涨空间,将增强短线看涨信号。短线关注上方72.0-7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7-70.5一线支撑,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png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