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5.10黄金宽幅区域高空低多 原油V型反转回调多

[2018-05-10 11:13:37]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四(5月10日)黄金开盘于1312.4一线,昨日,随着10年期美债收益率重新站上3%重要关卡,美元延续涨势,一度触及四个月高位。受美元强劲势头制约,黄金一度跌破1310美元关口。此后美元涨幅受限,黄金下探200日均线后再度回升,虽多头乏力,但下行空间料亦有限。美.伊方面,尽管一度剑拔nu张,但仍然未能让市场避险模式开启从而推高金价,仅仅是催化一部分避险需求,给予黄金部分支撑,且对伊.制.裁将拥有90或180天的缓冲期,市场还需进一步发展来推动黄金上涨。目前黄金支撑位不断上移,但实物黄金需求需求方面并不强,另外,由于6月FOMC会议临近,市场广泛预期美联储将会实施加息,黄金承压,而印.度黄金消费也开始进入淡季,黄金将会继续下探,但好消息是印.度将采取新的GST税率,这对金价无疑是提振,总体来讲,消息面多空交错,黄金目前整体处于宽幅盘整的状态,所以投资者也需要耐心,区间思路即可。今日重点关注今晚20:30将公布的美国4月CPI数据以及美国至5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黄金:从技术面分析,从日线级别上,黄金本周开市以来一直是运行着震荡走势并没有较好的单边突破行情,大致处于1300-3120区间运行,周一于10均线1316附近报收阴十字星,周二同样于10均线1315附近报收阳体十字星,周三走出V型形态报收下阴影较长的小阴线。价格收于各均线的下方,布林带缩口运行,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日线上空头占优。四小时上,k线结构还是震荡整理的格局,布林带三轨有意缩口持平运行,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5/10日均线同样是维持平行运行,短期其他各期均线出现钝化的迹象,4小时来看金价依旧维持震荡格局。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有具有滞后性,具体实时点位操作以实盘为主。综合分析来看,在没有消息面避险刺激下,金价还是很难走出1300-1320区间,接下来我们继续关注1318-1320区域强阻。今日操作上沐琛个人建议上方关注1318-13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4-130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317附近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310-1306;

2.建议回调1306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上看1312-1315

原油:从技术面分析,从日线上看,昨日油价再创近几年以来的新高,但是随后日线上强势回落收低十字K线,表明空头或将启动信号出现,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后市只要昨日的高点70.8一线不破将展开回调走势,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从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无论是短线还是趋势上更倾向于多头发展。综合来看,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今日操作沐琛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激进者70.8-71.1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71.7-72美元;

2、稳健者等70.4-70.8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同上;

3、触及上方72不破空单入场,止损0.4美元,目标71.4-71.2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指导联系方式QQ(Vx)2965838038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