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5.10黄金震荡调整,早间行情走势分析及建议

[2018-05-10 09:23:28]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5.10黄金震荡调整,早间行情走势分析及建议

 大家早上好,我是天骄。由于6月份FOMC会议临近,市场广泛预期美联储将会实施加息,而印度黄金消费也开始进入淡季,黄金将会继续下探,但好消息是印度将采取新的GST税率,这对金价无疑是提振。另外,天骄分析,尽管特.朗.普废除伊.朗.核协议对黄金的支撑作用不明显,但特.朗.普此举将开启中.东不稳定的局势,伊.朗方面也对此作出了强烈的回应,如果美国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伊.朗有可能重启核.试验,中.东局势将会陷入动荡之中,这将会催生市场的避险需求,对黄金构成一定的利好和支撑。因此多空消息面仍然是在相互作用,因此黄金价格在突破区间之前,趋势仍然看震荡。


 

技术分析


不同的走势中自然是需要不同的策略,在近期的走势中虽然天骄一路看涨,但是早已提到过当下的行情是处于下跌趋势的右侧,所以看涨是参与当下行情的基本逻辑,而实际操作上我们三四次都是1314与1310做多,唯独昨日在1314的多单失利未能小盈离场,其他的多单都是及时离场后选择1305左右的位置入场,昨日也是一样1304入场多单,但是高位多单未能及时离场损失一单,但是昨日整体操作还是比较理想的,因为我们在1304做多之后又在1315与1317做空,同时晚间1313全部离场,整体上是对的次数与空间都是非常理想的。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上升趋势中,在K线的运行结构上当下K线已经进入窄幅震荡,K线整体振幅较小,并且K线持续承压于60MA之下,在K线理论上此为震荡趋势,而在浪型上也刚好对应的是1365下跌至1302波段后的调整走势,因为下行趋势几乎改变,所以我们认为当下黄金已经进入多头结构中,在形态上高位收上引线在近期几乎都意味着下跌,博弈的角度上多空胶着。均线上中短期均线持续走平,虽然K线上的强势震荡运行,但是无法改变均线上走平的局面,因为高低点的距离近期变化极小,在布林带上明显是窄幅震荡,所以均线上保持震荡思路不变。指标上KDJ窄幅震荡为主,MACD上快线慢线昨日再次在零轨经历死叉后金叉,整体已经进入震荡调整之中。

总体上当下黄金市场的走势非常明确,经过长时间的调整之后窄幅震荡的趋势愈发稳定,均线上长时间中短期线运行在同一位置附近,而指标上KDJ震荡明确,MACD也是震荡走势明确,这样以来理论上行情将继续震荡下去,所以操作上继续采用震荡策略进行操作,而根据长期下行趋势来看,我们认为当下K线是以震荡的形式逐步去靠近下行趋势。

 

文/融诚天骄 唯一指导V亻言rctj188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一定能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