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11地缘政治风险进一步加剧,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11 05:50: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北京时间周四(5月10日)20:30公布的美国4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2%,低于预期的0.3%,前值为-0.1%。其它分项数据方面,美国4月核心CPI月率录得0.1%,低于预期和前值为0.2%;4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2.5%,符合预期,前值为2.4%;4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为2.1%,低于预期的2.2%,前值为2.1%。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欧盟领导人表示将向白宫施压,要求在关于特朗普重新对伊朗采取制裁一事中,欧盟企业能享有豁免权。法国外交官表示,欧盟将利用未来三到六个月,在美国实施全面制裁之前,为有关企业赢得豁免权。彭博社也报道称,许多欧洲交易员和炼油商表示除非欧盟能够获得豁免,否则他们将减少对伊朗原油的购买。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行情跟本周前面有所不同,从日内小时线可以看出,都是亚欧盘走下跌,美盘反弹,形态上呈现V型。而昨日早盘直接上涨,在1316下方遇阻回落,随后下探1310一线展开反弹,且1310一线也是昨日美盘回调低点,说明存在一定支撑,美盘CPI数据利多,外加资金砸盘影响,一举突破1320阻力,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强势上攻,金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日内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5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近期的上涨与下跌都是由于伊朗问题所导致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无论是短线还是趋势上更倾向于多头发展。但是颜诗筠在这里告诫大家当心物极必反,咱们看多也是等回调之后在多,不论技术面上或消息面上都会面临一次回调修正!日内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低多为主,关注上方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5一线支撑,

 

 

 

诗筠寄语: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