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5.15黄金昨夜变生不测下跌,早间行情如何操作?

[2018-05-15 10:08:09]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5.15黄金昨夜变生不测下跌,早间行情如何操作?

 ​早上好,我是天骄!昨日凌晨前黄金价格一度重回1320关口上方,因美国执意退出伊朗核协议,无疑是将美欧关系已经出现的裂痕进一步激化,或给黄金提供新的支撑。不过涨势终究有限,金价走高后陷入盘整,凌晨前一直是维持在小区间震荡盘整;但是确出乎意料的在凌晨时段中因美元强势回升而遭遇重挫,黄金短线急跌逾6美元,最低跌至1313美元附近低位;截止周二开盘后,金价仍持于低位附近运行;天骄分析黄金意外跳水的原因,主要是因隔夜凌晨中美.国商.务.部长罗.斯的一番讲话导致美元指数短线拉升,打压金价意外走跌。

 

 

 

 

黄金走势分析


周一虽美指亚盘继续回调,金价上行1322美元上方交投,但短期内预计美指不会大幅下跌。不过从黄金近期的韧性上看,金价仍将会保持在1300美元上方。因为黄金自回调200日均线触及反弹并维持在心理重要位置1300美元水平之上。买盘不会轻易放弃,反而会造成更多的跟进,空头也将渐渐消失。


日线上看,金价企稳反弹后冲高承压,K线继续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调整,布林带持平运行,短周期5日/10日均线交叉金叉上扬至1310-1308区域形成支撑,上方30日均线粘合60日均线及布林带中轨于1326一线位置承压。

 

阻力位:1322

支撑位:1310

 


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32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25,目标看1310附近

2、建议回调131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307,目标看1322附近


原油消息解读


周一公布的OPEC月报显示,OPEC 4月原油产出增加1.2万桶/日至3193万桶/日;经合组织3月原油库存下滑至28.29亿桶,较5年均值多出幅度首次降至千万桶以下。OPEC在月报中称,4月原油市场获得了地缘政治因素的强力支撑,成品油库存在收紧,全球需求也在攀升。随着OPEC继续推进减产行动,委内瑞拉产量也在大幅下滑,不过该国主要是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另一方面,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也给中东局势埋下隐患,恐进一步影响当地的原油供应。


原油走势分析


开盘在70.5强弱分水岭的位置日内最低下探70.26的位置一直高位横盘震荡日图围绕5日均线震荡有轻微见顶迹象,两次探高最终突破71,围绕日线均线位置看止跌位置前期多头强势,没有太多的停顿不做支撑参考。


4小时图MACD严重背离,5日均线下穿40日均线位置、20日均线、10日均线,周初没有延续周五上升破高而是一直在71.2-70.1窄幅震荡。


小时图震荡从上周五至今日都没有再探高盘,之前套在71附近多单的朋友结合自己的仓位选择是小幅获利保本离场,还是在同样的位置反手做空减少损失。


阻力位:72

支撑位:70



操作建议


1、反弹71.5附近做空,止损71.8,止盈70.3附近

2、回调70.3附近做多,止损70,止盈71.6附近

 

寄语


人生是一场博弈,我们随时都在下注,或输或赢,或悲或喜,没有一种微笑可以永恒,没有一种哭泣非要长久。有时候,是眼泪清晰了我们的视线,是困苦拓宽了我们的心胸。不要在意脚下的那些坎坷,它们都是铺垫你生命高度的基石。一时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重重的博弈中,不要迷失曾经的自己。如果你还在处于亏损状态,在做现货投资中找不到方向,转接融诚天骄本人,希望我可以帮到你。

 

文/融诚天骄 唯一指导v:rctj188 ; 恭.z皓:融诚天骄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