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6.12美元走强今日黄金今日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布局

[2018-06-12 12:26:45]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

心态决定成败,观念造就长远,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

 

消息面:

 

朝美首脑会晤今日上午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进行历史性握手,两人还进行了一对一会谈。结束一对一会谈后,两人参加双边扩大会议。朝美双方随后进行扩大会谈,将持续1个多小时。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会晤现场。报道称,金正恩和特朗普结束了时长40多分钟的一对一会晤。他们随后将沿着走廊前往Cassia餐厅,举行双边扩大会议,美朝官员也将参加扩大会谈。特朗普称,与金正恩进行的一对一会晤进行的“很好,很好”。他还说,两国的关系非常好。特朗普还预测,双方将“会解决一个大的问题,大的困境”。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图布林带三轨开始向下缩口,MA5均线死叉开始向右走平,K线运行布林中下轨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技术形态依然维持震荡。短期空头占据优势,主要是加息预期的压制,围绕1300的争夺还将继续。

 

4小时图看黄金震荡,金价受阻于布林线上轨阻力,KDJ重新结成死叉,MACD有结成死叉的迹象,短线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1290附近支撑,如果跌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走势保持中性,目前没有明显方向,但RSI继续回落逼近超卖区域,暗示短线金价或偏向承压。不过,金价目前受到100周期均线的支撑,预计跌幅或有限。上方关注布林线上轨1303附近阻力,如果金价坚守布林线中轨支撑并再次上破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前期高点1308附近阻力。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技术面对黄金构成了打压,而偏弱的黄金走势也已经非常明显,但消息面的不确定性让投资市场又铺上了一层迷雾。提醒各位,一定要注意控制这种重大消息面带来的系统性风险。大家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思路,上方阻力:1303-1305,下方支撑:1294-1292。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300-1303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6-1298;

 

(2)建议在1292-1294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3。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欧盘黄金大幅跳水从65.65下破至64.8,随后止跌多头展开反攻。美盘一举上破66.0,日线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开口运行,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交死叉向右走平,油价运行在布林中下轨间,指标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能量柱缩量,四小时图上,布林缩口油价运行在布林中上轨之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死叉下行,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金叉上行,能量柱微弱放量,而小时图上布林同样缩口,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粘合运行,指标MACD快慢线下叉下行突破零轴,能量柱微弱放量。

 

综合来看油市整体形势依然偏向看空,因美国原油产量持续攀升,同时俄罗斯和沙特都展现出增产意向。短线上先高空对待,看回调的力度。后期可考虑低位做多。上方关注67.0阻力,下方关注65.0-64.8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65.50附近做多,损65.10,目标66.60.

 

2、建议反弹67.30空附近做空,损67.8,目标66.80-66.50收起

 

关于解套:

 

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所谓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

 

再次提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控制好风险是盈利的前提。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