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俊钵:8.21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看盘技巧

[2018-08-21 00:56:23] 来源:阳财网 编辑:金俊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
  
  先分析消息面,金俊钵认为土耳其危机有望进一步升级,一方面,美土关系将继续恶化。面对美国的经济制裁,土耳其方面也是做出强硬反应。本周三晚间,土耳其宣布对美国进口的产品大幅加征关税,并拒绝释放美籍牧师布伦森的诉求。而美国方面也表示将准备施加更多制裁,两国关系料将进一步恶化。另一方面,土欧关系恐破裂。有媒体报道,一名德国民众在社交媒体上批评土耳其后,然后却被土耳其以“宣传恐怖主义”为由拒捕,这一行为很有可能导致土欧关系破裂。所以,在土耳其危机有望升级的前提下,美元或将再次获得青睐,而黄金很有可能再次面临打压。
  
  除了消息面偏空之外,在技术面上,黄金也是存在进一步暴跌的可能,就像前一次,黄金下探触及1237附近低点后走出技术性反弹,触及1266一线后再度深跌;当前进价虽然从1160一线下探回升,短线上有进一步反弹修正的迹象,但是整体趋势上人仍然是空头占优。日线上布林带开口向下,均线指标空头排列向下发散运行;黄金短期的反弹一旦结束,空头有望继续加码,届时大概率还会继续下跌,金俊钵提醒大家密切注意此点!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技术面上看,大周期级别上分析,黄金周线大阴的收跌,不过收出长下影线,说明空方力量减弱;不过黄金整体上仍然处于下行趋势当中,大趋势上黄金仍然空头占优;而技术面日线图上看,黄金本周前半段行情持续走弱收跌,不过周四行情下探1160一线后回升,日线成了一大型十字星蜡烛图,显示出市场上的犹豫不决。然而,当从4月高点1365美元下跌15%的背景来看,周四报收的十字星表明了黄金短期空头的枯竭,并为14周RSI所预示的极端超卖情况增加了可信度。加上周五黄金日线收涨企稳1180大关。日线短期展现明显的反转信号,由于跌势枯竭(周四的十字星)和周线RSI的超卖,黄金所遭受的抛售很压力短期内可能会有所缓解。
  
  不过,自黄金下跌以来,黄金连续跌破了多个关键支撑,月线和周线图上空头依然强势,因此短期黄金有继续反弹修正的需求,但行情要真正的反转上涨,还需要更多的利好因素支撑;当前美元指数仍然持稳高位,而且美联储9月加息节点逼近,黄金仍然遭遇加息预期的压力;因此长期趋势还需要等加息过后才能明确。短期趋势上看反弹修正,上方重点关注1190关口,进一步关注1200关键阻力压制。
  
  短线上来看,金价日内震荡上升,在1190关口遇阻走弱,当前金价已经回落至1186美元附近运行;尽管今天金价反弹,但是上行的势头依然疲软,尤其是市场情绪还是处于非常悲观的状态。一旦今夜美元重拾上行动能,金价恐再将下跌。不过从当前的技术面来分析,4小时图上看,金价上涨后再布林带上轨阻力位置遇阻走弱,布林带持平运行,而KDJ指标位于超买区超买,短线黄金预计有回落调整需求,短期黄金上方的阻力压制看到1190到4小时布林带上轨1193附近;下方支撑位置先看小时图上布林带中轨支撑1184附近,进一步关注4小时中轨1180-78美元附近;晚间短线操作金俊钵薇芯jjb706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上方1189-1190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182-1178附近。
  
  策略二:下方1180-1178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188-1190附近。
  
  现货问答:现货黄金投资的看盘技巧有哪些??
  
  一、看多空: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盯住当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如果每天的高低点超过了昨日的最高或最低点,意味着行情有变,也就是较为简单地判断多空之分;?
  
  二、看力度:连续的拉升或下跌,走势大变;但在未突破关键点位之前的火箭或瀑布,往往力度有限,高空低多正当时。
  
  三、看振幅:振幅在昨日的高低点之内,行情无忧,但当缩小到无心盯盘时,往往是变盘前奏,要特加留意;当天的高低点都超过了昨日的高低点,振幅加大,就要盯住重要支撑位于阻力位的突破,没有还是区间震荡,但有操作空间。?
  
  四、看技术:金俊钵知道有些会看图的朋友,那么懂图的每天看看日K线处于何种型态,做出与昨日K线的对比分析。主要盯住压力位和支撑位的变化,没变不去管它,有变则顺势调整操作思路。?
  
  五、看对象:盯住黄金的同时也要关注美元,两者虽有不同步的时候,但总体上是美元上涨,黄金下跌。当然也是有特殊情况,不能一概而论。
  
  六、看原则:盯盘玩的是短线,虽多空都有机会。但头脑中要有行情的总体趋势判断,比如现在黄金就是长期下跌后的调整,还没有翻身,短线持有多单要慎而又慎。那么相反在长期的上涨趋势中,短线持有空单要小心。
  
  操作是投资盈利的关键正所谓“学以致用”,不用白学,不会用也是白学。盈利最多的是那些咨询过名家,通过名家解盘并指导交易的客户。为什么呢?其实操作才是盈利的关键。专业的投资分析师除了精通市场技术分析,能准确把握市场行情外,还明白什么时候是最佳的入仓点和合时的出仓点,也懂得什么时候该加仓或减仓,但一般的投资者是很难把握住这些的。
  
  技术分析重要,实战操作更重要如果一定要分出个轻重,锦云认为技术分析是重要,但实战操作更重要。如果对市场趋势判断对了也就是方向对了,但没有科学的操作技巧和不理性地交易,一样会高进低出。市场分析只是操作的前提,而操作才是盈利的关键,但不管是技术分析也好,实战操作也好,都是可以通过学习提升的。为此,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
  
  黄金,你需要的是坚持
  
  一次错,但是不能次次错。对于本周这样的行情,错过一次就够了,那么剩下的自然都在掌握之中,没有无缘无故的上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下跌。趋势总会和基本面去挂钩。如果不审时度势,那么就会成为市场主力机构的猎物。犹如板上鱼肉,任人宰割。
  
  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文/金俊钵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