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赵天夕:10.12黄金日内行情分析附解套与总结

[2018-10-12 20:21:43] 来源: 编辑:赵天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10.12黄金日内行情分析

前言:

  

  

  

  

  在黄金市场上,行情不可能一成不变但是也是有规律可循的,就如同过上车,当它跑到了高点的时候,必然是向下,而金市也一样所以在昨天金市暴涨38个点之后,离做空还会远吗?如果还犹豫不决那么天夕只能说你与黄金盈利还缺少一点缘分。想知道清晰的行情走势的朋友可以找到我微ZTX信087

  

  

  做投资千万不要糊里糊涂的,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如果你的选择是赵天夕,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请不要随意调整止损,更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国际消息面:

  

  

  

  市场消息:美国9月CPI数据出炉之后不久,特朗普再度表示,美联储有点“聪明过头”了,他认为美联储过于激进了,他们正在犯大错。美国总统特朗普这席话在某种程度上,证明美国将出现真正的回调,甚至出现熊市。很明显,美国总统特朗普正把所有问题都归咎于美联储,这将使得美联储进一步政治化,这种风险可能会造成长期的损害。特朗普所有这些言论也很难让美联储放慢加息的步伐,美联储不会屈从于他。

  

  

  

  而美国9月CPI涨幅低于预期,因租金成本增长放缓,且能源价格有所下滑,表明潜在通胀压力似乎略有降温。因CPI数据仅略低于预期,数据可能不会对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产生多大影响。同时公布的美国至10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1.4万人,高于预期的20.6万人及前值的20.7万人。然而,美国至10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录得增加,但仍然接近49年以来新低,因此不太可能使有关美国劳动力市场保持强劲的观点出现偏离。这一现象有助于美国薪资增速会更高,并将加深有关美联储在12月份再度加息一次的预期。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行情暴涨,所以做多的朋友们都盈利了,然而不幸投资者朋友可能会因为做空扛单而爆仓,所以还是那两句老话,不要与市场行情作对,也不要死扛着单子,谁的钱都不是大水冲来的,所以且行且珍惜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加我蔚ZTX鑫087

  

  

  

  

  

  

  

  黄金技术分析:

  

  

  

  目前来看黄金日线布林带强势破上轨,金价已经呈现企稳的信号开始逐步的拉升。5/10日均线形成金叉,sto快慢线维持金叉向上延伸。前期的箱体震荡直接被打破,这种行情一旦走出,后市连续收阳的概率很大,黄金美盘是直接上破1220之后回落到1215附近,没有跌破箱体,而后再次重返1220之上,这是一个强势多头的信号,后市可能会出现2-3根阳线,上方的阻力首要关注1230,触及之后,会有一波回调。由于目前美元在95关口附近,笔者赵天夕之前也说过,黄金想要大涨,美指需要重回95关口下方,今天的上涨和美指盘中跌破95有很大的关系。对于目前的这种行情,黄金在长期横盘震荡之后,放量大阳线就是给市场的方向,像这样的走势,一般回调的幅度不会太大。所以操作上以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1227空单进场,止损1231点位,止盈目标1223。

  

  

  2:1218多单进场,止损1214点位,止盈目标1226。

  

  

  3:近日行情波动频繁且振幅较大,特别是欧美盘,详情建议以及实时策略单线了解蔚/鑫ZTX087。

  

  

  

  

  

  

  解套与总结:

  

  

  

  

  有的文章一列列一大批怎么解套,试问有什么用?解套是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才能最好的去解套,天夕对于这些不做评价,需要解套的直接咨询我,我看到会抽空回复。对于亏损的朋友,总结了几点原因:

  

  

  

  

  一、仓位过大,导致不敢止损或砍单从而导致进一步扩大亏损以及深-套,更严重者爆仓。

  

  

  

  

  二、操作激进,黄金在有明显反弹或者距离支撑压制较远的时候就急于进场。从而导致黄金在反弹或者回调过程中怕亏损过大而提前止损。

  

  

  

  

  三、止损不明确,比如黄金1204附近做空,止损却带在1206。从而遭遇黄金扫损又下来。对于不懂的朋友可能以为是行情故意扫损。其实不然,黄金上方压制并非在1206。明显的重要压制位处于1207-1208附近,你止损1206,不损你损谁?

  

  

  

  

  四、操作盈亏不成正比。这个问题是当前赵天夕看来最大的问题。操作进场,止损5-8个点,而盈利只看3-5个点。这是投资大忌。市场本就是稳健操作,以小博大。而你却逆势而为以大博小。活该你亏。而且更多的朋友,本来一单可以赚多个点利润。结果赚两个点就匆匆出局。这无疑是吃肉都不吃饱,坐等挨刀。

  

  

  

  

  

  

  

  首先我们要从三个方面,也是天夕今天主要讲到在市场中操作的一些技巧和心态:

  

  

  一:耐心。也是基本功之一,放弃该放弃的,把握能把握的;只坚持做自己投资标准的投资,简以致胜,以简单应对复杂,把握中期时间框架,具有等待的耐心!舍弃不合要求的,可以很轻松的对能力以外的机会说不,市场存在风险有限而获利空间巨大的战略机遇,从长期看,良好的耐心终会获得丰厚的回报!趋势不变,做单方向不变。关注赵天夕对于一个采取趋势跟进头寸的中长线交易者来说,有赚取了小额利润就可以减仓持有保护利润,控制风险,就可以做到必胜;

  

  

  二:勇气和胆识。胆识和勇气可由知识培养得来,可根据技术面和消息面入场。若缺乏勇气入场,你将会一事无成。当对一笔交易信心十足时,全力集中加仓出击,拥有建立大头寸的勇气。怯者无为,勇者难存,当然天夕要强调的是勇气需建立在有效的策略上,做到了,一笔有把握的交易可以赚取最大盈利。

  

  

  三:自律。没有执行力一切都是空谈,就是有完善的体系也不能发挥效用,因为最薄弱的环节是投资者最近本身的心态,必须约束、约束、再约束,市场是不可控制的,赵老师认为我们能控制的只有我们自己,一个不能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成功的关键就在于连续性的交易的能力和自律。

  

  

  

  

  

  

  分析师赵天夕寄语:不谋全局者,不足与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与谋一时。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才能看得更高更远,行动决定结果,心态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成功的交易者,要深深了解到事物的发展是辩证的,金市中利好与利淡因素也是在不断地起着变化,利好中有利淡因素,利淡中也有利好因素,升势中蕴藏着下跌危机,下跌中酝酿着上升契机,因此金市中要敢于果断出手,及是捕捉行情,操作上不要患得患失,也不要犹豫不绝。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