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12金价飙升30点什么原因?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0-12 11:24:10]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12金价飙升30点什么原因?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夏乔凡:10.12金价飙升30点什么原因?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大家好,我是乔凡。人都喜欢去无限放大自己的成果,渐渐地忘记了错误存在的价值,我记得外国一位名人曾经说过:“不要给我忠告,让我去犯错”,如果说你这一生从来没有犯过错误,那么你这一生最大的错误就是没有犯过错误!如果你习惯里让别人带着走,那么从物理学上来讲你始终在做匀加速运动,说白了就是相对静止,再通俗一点,其实你一直都没有成长。这些话同样适合这个市场,如果说你永远都想依托老师在这个市场上生存,那么你永远成长不起来,“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的道理可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1537845897301035.png

【美股再度暴跌,金价飙升近30美元什么原因?】

 

全球股市大跌,刺激市场避险情绪飙升,投资者疯狂涌入金市。黄金市场“大爆炸”,金价连破1200、1210、1220美元三大关口,飙升至两个多月来最高水平。金价飙升近30美元,因全球股市重挫以及数据显示美国通胀低于预期刺激避险需求,黄金价格周四创下2016年6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9月CPI月率上涨0.1%,不及预期和前值;同比上涨2.3%,为2月以来最低水平,不及8月的2.7%,也低于预期的2.4%。从目前涨势来看,乔凡溦心xqf516分析金价从盘整中向上“大爆发”,这表明趋势还是看涨,至少在今年年底。黄金多头短期内的下一个目标将是挑战1250美元关键阻力位。空头短期内的向下目标是测试本周低点1186.00美元。第一阻力位在1230美元,之后是1240美元。第一支撑位在1218美元,之后是1210美元。

 

在股市大跌之际,特朗普本周第三轮炮轰美联储,认为美股大跌是美联储的错。他称:“我认为这次股市的修正是由美联储造成的。美联储太激进了,他们正在犯下大错误。美联储有点聪明过头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美联储收紧政策推动了美元下跌。事实上,本轮股市跌势的严重程度可能会使美联储的鹰派做法遭受质疑。

 

【黄金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QQ图片20181012103809.png

目前来看黄金日线布林带强势破上轨,金价已经呈现企稳的信号开始逐步的拉升。5/10日均线形成金叉,MACD快慢线维持金叉向上延伸。前期的箱体震荡直接被打破,这种行情一旦走出,后市连续收阳的概率很大,黄金美盘是直接上破1220之后回落到1215附近,没有跌破箱体,而后再次重返1220之上,这是一个强势多头的信号,后市可能会出现2-3根阳线,上方的阻力首要关注1230,触及之后,会有一波回调。技术面当前有回调需求,乔凡溦心xqf516提醒日内关注1215附近斐波那契支撑情况,破位将进一步回调1210-1205区域。今日的话,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30-12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3-1215一线支撑。黑色周五,各位切记谨慎对待。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不破1214-1215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25-1230;破位持有

 

2、上方不破1230-123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22-1220一线;

下载_副本.png

QQ图片20181012100301_副本.png

周四我们一共交易了三单,早间1193附近做的空单,不料行情上涨至96附近扫损出局,当然是因为整体属于偏多运行,随时有可能迎来大涨,我不想为了交易而交易,更不会为了交易而冒险。第二单我们溦心xqf516反手96多单进场,美盘黄金暴涨达到1205止盈点位获利出局!第三单晚间初请和CPI双双利多,短线上看上行动能依旧存在,那么在1206布局多单,然后在1216获利十个点!

 

昨天的上涨让很多人都意想不到,虽然乔凡也没有拿到所有的利润算上损单我们这一天也还是不错的,来日方长,乔凡跟很多分析师不同的地方在于,我敢于将自己亏损的单子爆出来,而不是藏着掖着,这一点圈内每天的策略可以去证明,亏损的单子我不后悔。当然乔凡不会让你羡慕其他老师的盈利,单子不在多而在精,看的懂就做,看不懂就观察,聚少成少,真正的实现财富积累。

 

这一周的行情来到了周五,大起大落,操作对的赚的盆满钵满,操作有误的空单被套多单套,每当这种时候,是不是感觉自己不适合这个市场,其实没有什么适合不适合之说,技术才是硬道理,只要能够对盘面有一定的分析与经验把控,怎么会如此这般呢?失败不难过,难过的是你本可以的。

 

如果你没有老师,那么就要提高自身的能力,通过自己不断地学习做到“自给自足”人生的道路上没有人可以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能够支撑自己走下去的最终只能是自己。

 

 

乔凡公中號寄语: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