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12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暴涨后行情如何把握?

[2018-10-12 01:01:40]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12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暴涨后行情如何把握?

夏乔凡:10.12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暴涨后行情如何把握?

 

大家好,我是乔凡。我不喜欢雨天,但我喜欢雨后的味道,就像你不喜欢交易中的思考,却想享受结局带来的美好。流沙,漏的太快是因为握的太紧,行情,错的太多是因为做的太多。多少人猜到了故事的结局,却忘了自己还身在其中。快餐化的社会,人们已经变的浮躁,频繁的不再是分析,而是那炫耀背后的浮夸。

1539270113616.png

周四我们一共交易了两单,早间1193附近做的空单,不料行情上涨至96附近扫损出局,当然是因为整体属于偏多运行,随时有可能迎来大涨,我不想为了交易而交易,更不会为了交易而冒险。第二单我们反手96多单进场,美盘黄金暴涨达到1205止盈点位获利出局!算上损单我们小获利,来日方长,有我在,乔凡管溦xqf516不会让你羡慕其他老师的盈利。这些天行情走的比较纠,给日内短线的操作难度增加了不少,何时出单才算及时这也需要我们有一定的盘感和实盘经验,当然心态也很重要,建议投资朋友们可以减少出手次数。单子不在多而在精,看的懂就做,看不懂就观察,聚少成少,真正的实现财富积累。

 

今夜的两大事件:美国总统果然又批评美联储了;美国9月CPI数据意外爆冷,美元跌破95;黄金破位1210;首先,隔夜美股暴跌,美国总统特-朗普高呼美联储已疯,称美股下跌是等待已久的调整。就在北京时间周四20时30分,特-朗普又批评美联储,称美联储变得“有点聪明过头。”特-朗普还表示,美联储太激进了,他们正在犯下大错误!其次,美国9月CPI意外爆冷:据劳工部最新的报告显示,美国9月CPI月率上涨0.1%,不及预期和前值;同比上涨2.3%,不及8月的2.7%。

fe44adf3cfcd420ca47d5d3bf20ad911.jpg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周初大跌之后,行情一直在低位盘整,但是却可以发现行情回撤的低点位置在不断抬高;凌晨时段金价脱离盘整区间后再1195位置遇阻,不过今日盘中整理一番后黄金多头再次发力,突破企稳1195-96关键区间后,金价加速上行并且站稳千二,且持续上攻。在震荡了两天之后,行情不仅走出了方向,而且表现十分亮眼,收复了周初全部的跌幅,而且短线上看上行动能依旧存在,那么当前进价在1205附近,下一步预计将测试关键压力位1208附近;然后再是1212的高点压制。

 

乔凡xqf516分析今日黄金价格向上虚破1180-1210区间,目前测试上行压力当中,这波反弹破位1212依然是继续看涨信号,后市还是看涨为主,1235目标不变;短线上乔凡建议不要做任何空单,激进回撤1206-1205附近依然做多机会,短线目标看到1212,稳健的支撑1200关口布局多单,破位1212,后市看延续,另外注意明日周五周线收盘,金价有望走出新高,若金价意外跌至1200关口下方,届时注意停止追涨。

 

间不会因为停下,所以我们所在的职位所需要做的工作也不会停下,我们能够尽力做好的是,让自己的生命尽是自己所愿意的方式过的更好,对于这个市场就是能能够每天有一定的盈利,因为这是我们来这个市场的初衷,我也希望我能够遇到的人都能成为这个市场中幸运的那一批人,而不是不幸的,而我个人能力有限,能够帮助的也只有有限的人。所以,如果你有交易上的疑惑,或许我可以帮你打开心结,亏损严重的,我也可以帮你制定盈利计划,手中有单自被.套的,我会在实盘中给出中肯的建议。但是,你一定要带好你的真诚,这个市场不缺乏分析师,缺的是负责任的良心分析师。

 

生命不停,我们还会走下去,今日的话说的有点多,也是一些心里话,听多少在于自己,随着年龄增大,人就是招烦。父母只会希望自己的孩子越来越好,比喻有些不对,但这个心情都是一样的,那么希望我们之间能写下属于我们的故事。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每日两至三单,眼光独特捕捉市场必得利润,珍惜投资朋友的每一滴血与汗!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