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10.12-12.13黄金决战紫禁之巅 原油在线解套及行情解析

[2018-10-12 23:24:12] 来源: 编辑:承鑫益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市场盗亦有道,很多人都在抱怨这个市场找不到好的老师,也有很多人说对这个市场很失望,失望为什么不离开这个市场,还不是你不甘心,看着别人亏损,看着自己满红的单子,天地锁。心累吗?看着满红的单子,心疼吗?到处寻求老师,我的单子有解吗?我能在年底挽回损失吗?我亏损了这么多,我到底该怎么办?每天都是在不断的找老师问这些问题,为何不问问自己还记得来这个市场的初衷吗?

  

  【解套分析】

  

  每当出现套单的时候,大伙总会满市场找策略,希望能看到能支撑自己继续扛单的建议,与其说是参考分析,不如说是寻找心理安慰。投资习惯不培养好,最后的结果必然是亏损,解套说的直白一点无非就是拿利润去交换亏损,仔细想一想如果成功解套出局,难道不是面对着相同的风险而你得到的却在减少,这也是变向的亏损,当然这个也是大部分投资者必经之路,唯有度过了这关方可从容的去面对,投资本就需要反人性的心态与思维,只要你记住盈利与亏损只发生在平仓的哪一刻这就够了。

  

  【黄金原油后市分析】

  

  黄金:在全球股市周三和周四出现大幅抛售后,黄金进入了反攻阶段。周四黄金的上涨主要是避险买盘的推动,在全球股市继续震荡的情况下,黄金受到了追捧,尤其是技术性买盘开始涌入,金价在上破阻力位后触发了止损买盘,若金价继续上涨,更多的技术性买盘将会在数周之内将金价推升至1250美元/盎司的关口。日图大阳线突破的区间上轨,中期盘底成功,短线反转走强,今日收官周线。昨日直接强势拉升后,空间走得大,到了周线布林道中轨的压力处。今天周线收官可能难收上去,有点震荡收官周线的迹象,但趋势看多不变,好不容易突破区间,即使震荡。下周也要进一步上扬,只是今天相对偏高位震荡一些,围绕周线中轨下方回踩修正;4小时级别:单边上涨;MACD金叉运行并上穿零轴,布林线开口,金价顶破了低位震荡区间,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后市明显偏多,不过目前KDJ运行至超买区域并有结成死叉的迹象,短线也存在回调的可能,金价需要完成回踩1210.37附近支撑,才能更好的确认进一步涨势。

  

  承鑫观点:承鑫认为目前短期来看,重点关注1236附近的压力,强势行情不会深调,黄金已经走强势,那么今日下跌的可能性较小,我认为会在1210上方修正,然后走强。今日亚盘黄金再度发力,上冲1226一线,短期多头来时汹汹。操作上笔者公众号承鑫益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先关注上方1230一线阻力,若再度破位将看向1250附近,下方关注1212-1210一线支撑。今日周线收官,笔者承鑫益金提示各位投资者要以稳健为主,切莫追涨杀跌,谨防黑天鹅。承鑫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  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承鑫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原油:昨日原油EIA数据再次利空,整体中再次大跌,亚欧盘甚至没有反弹直接在72.6到凌晨最低70.46,收线在71,那么对于原油目标的走势来看,原油在这种极弱的走势之下,日线连阴中还有下跌的空间。日线布林带持续缩口偏上,短期均线及MACD指标死叉发散,空头能量柱放量,油价恐将继续承压下行;4小时上,油价在延布林线下轨下行后出现了“锤子线”底部信号,KDJ也结成金叉,削弱了短线看空信号,短线一定的调整需求,初步阻力在72.14附近, 较强的阻力在72.61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73.39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有望扭转跌势。

  

  承鑫观点:承鑫认为昨日API,EIA数据都大幅利空原油,目前技术面没有企稳反弹的迹象,目前走势上看,原油从日线图来看大方向已经有了长线由多转空的迹象,短期来看原油空头动能依旧强势,小时图上目前原油下跌暂时放缓行情稍有反弹,但是短期上方未见压力位,因此综合分析,承鑫益金建议日内原油依旧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72.6一线阻力,若能突破次位置,将有继续上行的动能,下方关注70一线阻力,此位置一旦突破将看向68附近。操作上承鑫益金提示稳健为主。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承鑫益金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