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夏乔凡:10.17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冲高回落修正走势分析

[2018-10-17 11:15:59] 来源: 编辑:夏乔凡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夏乔凡:10.17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冲高回落修正走势分析

夏乔凡:10.17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冲高回落修正走势分析

 

大家好,我是乔凡。在投资这条路上有的人走的举步维艰,损失惨重,有的人盲目无知,上当受骗,有的人不计风险,重仓抗单。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市场惟一不变的就是变,勿以不变应万变。

68c250fde535f7e66601a5406ea9f3e7.jpg

【美股反弹市场风险偏好复苏 黄金冲高回落】

 

隔夜,美股全线反弹,带动市场风险偏好回归,黄金冲高回落。科技股引领美股强势反弹,纳指暴涨近3%,标普涨超2%,创4月来最大单日涨幅,道指涨近550点,创3月来最佳单日表现。而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1232.37美元后稍有回落,不过因美元继续回调(跌至两周低位)抵消了风险偏好复苏带来的影响,黄金维持在两个半月高位。

 

在美股反弹的打压下,金价周二触及日内高位1232.37美元后稍有回落,不过因美元继续回调抵消了风险偏好复苏带来的影响,黄金维持在两个半月高位。不少机构表示看涨黄金,道明证券称,由于期金投机性空仓创纪录,金价很容易进一步上涨,

 

乔凡分析:黄金经过了近几日的强势上涨,技术图表上已经得到极大改善,继续吸引技术性买盘跟进。同时,最近的股市震荡和地缘政治风险继续支撑了黄金的避险需求。然而,周二美股的强劲反弹对黄金的涨势形成利空,金价有转入盘整的可能性性。目前从技术面看,黄金在经历了上周四的“爆发式”的大幅上涨之后,受获利回吐压力的影响金价有走弱的迹象,但整体而言金价已摆脱了盘整范围,短期内金价还将继续上涨,目前惟辛xqf516金价的坚固阻力位是1250关口。下行方面,1200-1223一线已转为坚固的支撑位。第一阻力位在1230关口,其次是1240关口。

 

【10.17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上来看,周二早间开盘黄金再次小幅上涨,日线技术面上,依旧维持布林带开口,K线沿着布林带上轨的走势在运行,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指标不断的在跟进,所以周三重点关注是否会破位新高。昨日晚间美盘没能延续走强,高位承压回调震荡,黄金现价1224一线。金价在经历前几日时段大涨后,确认多方运行轨迹,但势能明显匮乏,做涨也要等回撤,切记不要高位去追入。下方有效支撑位于周一起涨点1223一线。

QQ图片20181017102815.png

再从4小时看,黄金短线震荡下行,因美元指数温和反弹,金价K线与RSI以及KD指标存在顶背离现象,这或暗示金价存在回调的空间。目前KD指标仍未触及超卖水平,且RSI指标也呈震荡回落趋势,因此金价或仍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从云图来看,上行云涨势依旧完整且没有明显的收口迹象,这或暗示黄金短线趋势依旧偏上涨。乔凡惟辛xqf516综合来看,今日仍要关注1233高点的突破情况,不破的话,会先回踩修正后再重新上升,趋势看多不变,短线稍显迂回,维持回调低多思路。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27-1228做空,1230补仓一次,止损1233,目标1220-1218;

 

2、跌破1224反弹1225及其上方加仓做空,止损1230,目标1218;

 

【10.16周二做单小结】

QQ图片20181016222900_副本.png

今天乔凡xqf516操作上,只要思路低多为主,回调1225附近多单可进场,而亚盘行情也是如期给到了乔凡提示客户进场多单,耐心持有,行情到达1229附近后多单果断离场,行情波动较小,但是该把握的利润确实一分不少,只要你跟着我的操作思路进场了,拿稳了单子,看看是不是都是赚的。黄金操作,进场机会极其重要,点位不上不下,不仅影响收益情况,对应的风险承受占比也更大,很多朋友短线做区间波段还不错,一单行情单边反转之后,就会对行情是否会回调或者反弹产生疑问,等待着进场机会,不敢入场,看涨希望行情给到大的回调机会,但是大幅回调之后却不敢进了,看空等反弹也是一样的想法;

 

交易就像是一场远行,你改变不了前进路上的艰难险阻,但是你可以改变前进的方向和方式,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错过一辆车,我们可以等,错过一顿饭,我们可以约,然而错过一个人,也许一辈子,错过一次机遇,也许就是另一种人生!

 

乔凡公中號寄语:稳健为主,顺势而行。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我是乔凡,我在这里等你!

 

文/夏乔凡xqf516实时指导在线时间早7:00-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