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1.30黄金区间震荡寻方向,日内分析策略附解套

[2018-11-30 09:38:35] 来源:原创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11.30黄金区间震荡寻方向,日内分析策略附解套

  黄金原油早间操作建议: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真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王晨鑫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本人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消息面解读

  

  周三美国GDP基本符合预期,好坏不一,但是市场一直关注是鲍威尔讲话,毕竟川普指责美联储,指责他不作为,甚至指责财长用了一个加息的主席,面对这些压力,市场关注其讲话内容是否有转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昨日凌晨称加息的影响不确定,可能需要一年以上的观察。没有预设政策路径,利率略低于中性。渐进式节奏意味着平衡了过快或过慢的风险行动过快会将缩小美国经济扩张。没有大型资产偏离基准太远。从短短的讲话我们可以看出鲍威尔鸽派十足,首先对于这个利率略低于中性和有很大距离是两个概念。毕竟略低是基本到位很长距离那就是还有更多加息空间,明显这个略低是回应川普我们要放慢节奏啊。再者对美联储加息不是前期预测每年要加息3-4次,而是说没有预设路径,随着经济发展需要,那么就是跟周末川普的话呼应了,经济发展随着石油下跌,美国通胀自然就是没有了,那么加息抗通胀的说法就是站不住脚。周日川普再次强调:油价下跌犹如减税,此外,我们的经济还有另一个好消息,也就是通胀有所降低,美联储听到了吗?这无疑告诉市场,美联储加息依靠国内通货膨胀的借口将会大打折扣。言外之意就是低利率适合美国和自己对外贸易政策需要。

  

  黄金行情走势解读

  

  周三美联储鲍威尔讲话刺激美元大幅度走跌,而黄金在关键支撑点1212位置强势反抽,再度把金价推送到持续震荡很久的1225之上的区域,盘尾回撤的低点1220在昨日亚欧盘市场中给予了强支撑的作用,盘尾最高触及到1229位置后再度止步,由此看图解可以明确的锁定短周期的震荡区间1220和1229位置,而目前的1225依然是震荡的中间价格,所以对后市的运行轨迹,王晨鑫wc4980依然坚守企稳1230后去测试1238的关键点,站稳1238后进一步测试的阻力应该是1260位置,而下方跌破1212则可以确认反弹格局结束,前期盘中低点1196和1182将逐步被打破!

  

  而回归到日内行情的短线交易,1220作为周三冲高回撤的低点也是昨日盘中低点仍具备支撑的作用,同时上方1229-30区域的压制仍是重点,对于日内行情的交易王晨鑫wc4980建议认准一个方向,要么以1220为支撑看涨,破位1230后的强势延续,要么以1229为阻力看跌破1220后的弱势延续!

  

  具体交易策略:

  

  1:1220多一次,损1216,目标1229-35

  

  2:1229空一次,损1233,目标1220-12

  

  原油行情走势解读

  

  这2个交易日的原油走势可以说完全符合王晨鑫的预期,周三强调了52.3作为最后起跌点的关键性,而周三2次测试52.3位置回撤,周四早盘博文标题直接公开51关口继续跟空,目前向49.2看齐,而具体到vip的策略目标给到49.4更是精致无比,美盘再度反抽走强,而整体的行情依然需要重点关注的是弱势台阶式下跌的防守线52.3位置!守住52.3继续看跌,企稳后再考虑调整思路!而隔夜市场美盘走强后回撤的低点持续在50.8位置将是亚欧盘的关键支撑点,所以日内50.8-52.3的区间将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欧盘前若仍守在50.8之上可以按照先反弹再跌的思路对待!

  

  具体交易策略:

  

  1:欧盘前若仍在50.8之上以此为防守先多看52.3的阻力再空!

  

  经过行情的起起落落,大家也认识了止损的重要性,赚钱是一种习惯,赔钱也是一种习惯,经验是宝贵的,只有原则是无价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去掉自己不良的操作习惯,做完一笔交易你是否写出自己的交易记录及交易时的心理变化,然后找出自己的缺点之处,然后去一一改正,慢慢的你就开始知道交易是怎么回事。

  

  本文由王晨鑫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