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晨鑫:12.7现货黄金早间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8-12-07 07:03:41] 来源:原创 编辑:王晨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王晨鑫:12.7现货黄金早间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首先,昨日黄金再次走强,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44.32美元,金价盘中已击穿10月份高点1243.32美元,多头剑指1250大关;美元则大幅下挫,美元指数最低触及96.54,再次跌回97关口下方。日内市场迎来数据波,数据有喜有忧,但整体偏弱。若日是周五非农数据表现再次欠佳,则将加剧市场对经济增长或衰退的担忧,从而扶助黄金进一步向上突破。很有可能直接把黄金推送到1250的高位,下周甚至可以触碰1265前期起跌点的位置。

  

  然后,相信很多人会说马上就要迎来美联储加息了,黄金还会有这么大的上涨力度吗?纵观这两年的加息那一次不是在消息还未真真公布之前出现下跌,消息出来后上涨的结果?原因本简单,大家都知道12月份要加息这几乎都已经是个铁定的事实了,都会提前卖出黄金以此来博得空头利润,然而到了真真加息的时候黄金大概都只是出现一个10美金左右区间震荡,并不会出现一个大幅回落而且还会打开上涨空间。在加上这近期美联储官员讲话都有放鸽,以及黄金历史总是那么的相似每到12月和次年1月都会出现大幅上涨,有心人可以打开盘面去看看。那么今年的12月已然到来其次,黄金会上涨到何处呢?年底的这一波上涨行情你还想错过吗?

  

  其次,昨日份数据均利多黄金,目前黄金点位已虚破1243,说明前面看多一直都是正确的,对于后市方向王晨鑫依旧看多。从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日线图上收取一根下影线比上影线长的阴线,布林带指标呈现开口形态运行,布林上轨运行于前高1243-1245一线,一旦继续上破,则进一步看至1250附近,后市顺势就可看至1265,且不排除重返千三的可能。MA5和MA10均线金叉上行分别于1234和1225形成支撑,MACD指标于0轴上方金叉上行,红色量能持续增加,指标偏强,日线整体维持看涨。昨日回调就是为了给上涨蓄势,但是,尽管MA均线有加速上升的迹象,不过,云图上行云的涨势相对较为疲软,且KD指标在触及超买水平之后涨势暂停,这些都将限制黄金的技术面反弹空间。所以我们今日就要关注1243-1245能否破位,破位就顺势迎来上涨,反之则会再次出现回落。

  

  总的来讲,自从黄金突破1230以来以及昨日再次突破前高1243。目前一直是处于一个强势破高的形态,需要注意的是强势行情一定不会破低否则就打乱了上行节奏陷入震荡的局面。今日重点关注1235-1233一线的支撑力度。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能让你的思路更加清晰,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温馨:(w)(c)(4)(9)(8)(0)

  

  【交易延伸提问】

  

  1、在交易的过程中如何判断大趋势,如何根据趋势把握较大的收益?

  

  2、短线交易如何正确的把握进出场点位,如何做到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把握利润?

  

  3、如何根据自身的仓位,做正确的交易规格?避免出现爆仓!

  

  4、仓位锁仓,但是趋势不明朗,如何摆脱目前的一个尴尬的境地?

  

  上述提问本人在指导客户众多交易问题中的一部分,如果大家在交易的过程中遇到以上或者其他棘手的问题,可以添加本人方便根据你的问题做有效的解答。

  

  交易,有时候就像一场战役,需要等待,需要谋划,需要冷静。当你,学会面对行情不再冲动的时候,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没钱了,另一种是你成长了。不会为了每一天都要交易的交易而苦恼,也不会为了没有行情的等待而浮躁,更多的会适应或者习惯,因为你清楚的明白,这是交易中的一部分,低潮不可能是全部,但高潮也不可能长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