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睿金诚2.25早间开盘黄金策略分析,黄金走势仍是多附解套

[2019-02-25 06:03:59]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2.25早间开盘黄金策略分析,黄金走势仍是多附解套

成功的人一定付出很多,世界上绝对没有白来的成功!成功其实就是付出。亲爱的朋友,不要羡慕别人的成功,我们应该看到别人,背后默默付出的努力。时间是会照出真相的。只有脚踏实地的成功,那才是真正的成功。

 

上周黄金在基本面的影响,经历了冰火两重天!本周(2月18--22日)黄金冲高回落,开盘于1321.17,最高1346.75,最低1320.3,最低1327.6,上涨6.5美元,涨幅0.49%。

 

黄金早间开盘展望:

 

  技术面,周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阳线;从K线整体来看,仍然维持在连阳的态势,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说明周图黄金仍然维持强势多头向上的态势中。日图K线整体维持在20日均线上方,均线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中。从价位来看,下周重点关注1320/18区域的支撑,只要金价维持在该区域上方震荡向上,那么整体向上的态势仍然很强。金价跌破1320/18区域,金价将进一步展开回落的空间,测试1300关口将会进一步的增加。因此,下周先在重要的支撑位附近参与多头为主。目前仓位方向或者点位单子把握不准的投资朋友,本人鑫睿金诚 薇<>X: t13294140528 会根据你仓位的实际情况给一些合理的建议和计划实时进行指导。获取最新操作策略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黄金2.25操作】:

 

综合来看,周一日内操作上鑫睿金诚个人建议反弹上方阻力位遇阻进空为主,下方1321-1319支撑不破可择机低位短线进多。上方重点关注1332-1334阻力压制,若意外破位进一步关注1337附近阻力位,下方关注1321-1319一线支撑,破位进一步关注1315附近支撑情况。

 

原油早间开盘展望:

 

技术面,周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K线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说明原油目前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中。日图K线连阳,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中。鑫睿金诚 薇<>X:t13294140528  认为从短期来看,价格有可能展开调整的需求。因此,下周重点关注56.5--56.00区域的强支撑,只要油价回撤维持在56.5/56.00区域上方,继续维持多头思路不变。24小时在线全面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了解最新分析策略 敬请 加 (>工>忠>耗>:鑫睿金诚 )

 

【原油2.25操作】:

 

综合来看,周一日内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个人建议震荡看涨,回撤企稳逢低进多,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线压力关注57.7-57.9一线阻力,破位进一步关注58.3附近阻力位,下方关注56.5-56.3一线支撑。下方回落见56.80附近不破企稳可择机进多,止损0.4,目标看57.5上方。

 

金诚关心时刻:"黄金多空单如何解套办法?"

 

有的文章一列列一大批怎么解,试问有什么用?解除套的单子是需要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方案,才能最好的去解,皓盈对于这些不做评价,需要解的直接咨询我,我看到会抽空回复。对于亏损的朋友,皓盈也是总结了几点办法:

 

第一种办法:你可以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但是前提你要有扛过一切风险的资金支持。

 

第二种办法: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反弹到合适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损失。

 

第三种方法: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单边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小单边的情形下,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第四种方法:顺势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上涨或者下挫幅度的扩增反而加码补仓,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行情反转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多空市场转换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在许多的犹豫中,你做对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勇敢地上路,不要徘徊在许多假设性的框框里。那是一个人生的大关卡,你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那就是:尝试,再尝试,不害怕所有的新鲜事。

 

24小时在线指导老师:鑫睿金诚

 

  指导薇<辛热线:t1329414052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