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述鑫:黄金区间震荡不止,我们如何稳妥进场盈利?

[2019-03-07 09:35: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在世,短短几十朝,拼的是一世,混的也是一世,只是所经历的过程不同,则必然结果迥异。拼的过程中必然会有阻力,也必然会有成功的喜悦。混的生活,则比较平淡,平坦的道路,却是没有激情,没有痛彻心扉的经历。
  
  3月6日讯因美国经济数据强于预期,且美国公债收益率上扬推高美元,全球股市保持在近五个月高位,黄金继续在五周低位,但短线已出现盘整走势。展望本交易日,晚间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报告将出炉,预计数据表现将对美元、黄金等资产产生影响。此外,今日投资者还将迎来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鉴于这位美联储“三号人物”讲话的影响力,市场可能会出现波动。
  
  北京时间周三晚间,投资者迎来了21:15分公布的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该数据利多金银,料为周五非农数据起到前瞻作用。日线上看,昨日金价呈下影线小阳柱,如果今日金价收盘显示为阳柱的话,金价可能出现底部迹象。不过金价短期均线显示空头,5日均线下穿多条均线形成死叉,10日均线与30日均线也已经形成死叉,日线MACD指标动能柱跌落0轴下方,由此令金价多头存在较大顾虑,估计短线金价在底部仍然存在争夺。4小时图看,MACD形成金叉正在往上发散,这意味着行情短期内会持续有反弹出现,但是KDJ方面J线却已经到达了超买区域,这也表示着四小时级别反弹幅度并不会很大,上方关注好目前MA20的承压情况,在1292附近,同时也是本轮黄金下跌时候遇到的一个支撑位置。
  
  4小时图看,黄金在1289-1282区间内经历了近两天的震荡,即使中途有下破1282支撑,但后续也是迅速收回来形成虚破,目前均线由于长时间的震荡目前没有太多的压力支撑体现到。今日金价走势也基本符合我们早间判断的预期,日内金价维持在布林通道中上轨之间波动。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4-129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1294-1296一线附近做空,
  
  回调1283-1285一线附近做多,
  
  昨日原油开盘在56.26,早间开盘后一直到欧盘初段,价格一直都是小幅震荡走跌,在欧盘初段价格最低下跌至56.09,随后震荡偏空,在美盘初段价格最低打到55.43附近,随后油价企稳反弹,最终日线在56.27收取一根小阴线,油价昨日来回过山车行情,最终价格还是维持在55.20-57.50区间内。日线上,昨日原油的冲高回落让日线连续收取多根带上引线的K线,这表明上方阻力较强,目前K线再次跌至MA5和MA10均线下方,附图指标移动平均快慢线也是形成死叉,加上晚间公布的美国EIA数据也是利空油价,导致油价短暂下跌后出现上涨。
  
  4小时上,目前形成双死叉向下的形态,K线也是摆脱布林带中轨和一众均线跌至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下轨向右开口,附图指标移动平均快慢线在O轴下方再度形成死叉,表明了油价震荡明显,意图不明显,加上小时线上双收窄的形态。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7.0-5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0-55.2一线支撑。
  
  原油3.7操作建议:
  
  上方反弹至56.5-56.8一线附近做空,
  
  下方回调至55.0-55.2一线附近做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更多实盘操作请关注我附建议操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