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4.1黄金还会跌吗?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黄金操作策略建议附界瑫

[2019-04-01 06:53:12]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联系金寰林首拼加柒六六六六
  行情其实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亏损是盈利或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又何必把一时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在这个过程中或多或少会有伤痕和不顺心的时候,但伤痕是过去,过去不等于现在,更不等于未来,无论过去多么不幸,多么伤痕累累,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及时调整好心态,亏损不可怕,重要的是当方向错了,要学会及时停止和改变,态度决定成败,但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帮助,感谢相遇,也祝愿投资朋友们在以后的投资生涯中一帆风顺,运气可嘉,为自己投资理想提交一副满意的案卷!
  
  市场数据解读:
  
  上周美元多头迎来强势复苏,上周底部形成反弹后直接延续势能形成短期上的反转,价格上也重新站稳97关口。美元持稳,英镑兑美元盘中一度跳水跌破1.30关口,此前英国议会第三次否决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提出的脱欧协议。金价走高,因美元受美国经济数据不温不火拖累走软,录得第二季上涨。除此之外,本周将迎来系列重要经济数据。美国方面,周一将公布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周二关注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美国2月工厂订单,周三需关注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PMI,不过本周的重点无疑是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目前预估3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7.5万个,较前月的增加2万个大幅反弹,失业率则料将继续维持在3.8%的低档。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周五(3月29日)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9.70美金价触及三周低位后反弹走高,但在触及日内高位后回落,仍运行在1300关口下方。美元转跌,美指最低触及97,仍运行在97关口上方。连续三日暴跌的现货钯金周五反弹,上涨逾30美元,涨幅近3%,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96.00美元/盎司。钯金的止跌对黄金形成了一定支撑。首先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已经连续收了三根阴线,特别是隔日的实体大阴线直接下穿布林带中轨位置转入下行通道之中,随着千三关口的秒破,短期趋势的指引偏向多头,反弹无力度,弱势下行继续下探。均线结交成死叉,短期各大技术指标转为下行,势能偏弱预计金价将继续保持震荡下行并有一定回落空间。短线技术标超卖处于修复状态,整体依旧面临压制,短期内关注1304-1309美元一带阻力,而下方则重点关注1285美元一带支撑情况,该位置亦是金价多次下探止跌的起点,一旦下破则会加大其回落风险。
  
  鉴于黄金目前的趋势而言,消息面以及技术面都在弱化金价形成利空因素,所以对于本周行情交易上指点`老师个人建议保持高空低多思路进行。四小时图黄金隔日延续破位下跌,带动布林带整体向下开口发散,最低下跌触及1286,即将逼近前期低点1280。四小时图黄金周四大幅下跌,上周五亚欧盘预测低位震荡修正,技术指标还没有跟上,修正过程走完还将延续回落,下方还有空间。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指`点迷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3一线支撑。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寰林:JHL76666实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刚刚过去的一周中,原油行情整体维持在高位宽幅震荡,上周五油价大跌后,上周原油价格站稳58关口继续向上测试周五盘中油价终于突破阻力进一步刷新60.7一线高位;周五油价走高因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实施制裁,以及OPEC主导的减产,盖过了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今年以来,原油行情已经连续上涨了3月的时间,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提振了油价;美国非常希望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其他国家充分了解伊朗的非法石油出口,以及伊朗逃避制裁的策略。当前原油市场基本面利好因素占优,支撑金价最终企稳60大关。
  
  不过原油技术面上来说,油价周五虽然冲高进一步刷新高点,但是最终高位回落未能守住全部涨幅;从大周期上看,原油短期将面临关键压力位置;日线图上,随着连续3个月的走高,月线已经逼近月线布林带中轨阻力,后市原油是继续走高还有遇阻回落,重点要看此位置的破位情况;周线图上看,油价同样已经逼近该阻力位置,周线图上布林带持平发展,油价当前已经逐渐逼近上轨阻力位置,总体上来说,大周期黄金趋势上仍然偏上行,但上方有强压存在,油价能够进一步扩大上行空间,还需要关注阻力的突破情况。短线趋势上分析,日线图上显示,油价依托中轨有效支撑于高位宽幅震荡,周五走高但回落60附近运行,整体上来说,短期继续在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短线4小时不上看,K线持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有轻微开口迹象;综合来看,周一操作思路上指点迷`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1.5-6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2-59.5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金寰林。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本人金寰林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黄金、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文/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