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4.1黄金分析走势本周黄金行情如何分析且看非农

[2019-04-01 09:59: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单边,这是交易中经常期待的,踏空,这是单边行情中时常出现的,逆势,这是过度谨慎不敢顺势酿下的果。震荡行情当中,都在期待什么时候能来个单边过把瘾,有时候想想都觉得刺激,暗自庆幸等待一边倒行情的光顾,可真正的单边来的时候,趋势刚形成的时候质疑,不相信,趋势运行的时候“看空防反弹”,这是通病,就好像糖尿病一样,不好治。总幻想价格会突然拉起来,迟迟不干空,等行情走稳了,不那么暴力了,就如周五的走势一样,鼓起勇气空了一把,最后发现不跌了,眼眶里的眼泪在不停的打转,有种无语的感觉。消息面解读:

  黄金市场遭遇“滑铁卢”,金价单周大跌超过20美元,回落至1300美元/盎司关口下方,为四周来首次单周下跌,几乎将三月份的涨幅吞噬殆尽,创月内最大跌幅,黄金暴跌的最大的原因可能还是美元的强劲。而周五黄金的反弹最终还是受到千三关口压制回落,那么从下跌的幅度和三个基本因素来看

  1、强势美元卷土重來,黄金受到重压,限制了反弹的力度,形成了连续下跌。

  2、钯金的持续暴跌对贵金属市场也形成了极大的拖累,金银市场也跟随其步伐大跌。同时金价跌破1300美元关键心理位,促使持有黄金多头仓位或押注金价走高的投资者离场。

  3、英国脱欧一直陷入僵局,没能走出预期的结果,而同时前期高涨的避险情绪降温,导致热潮下降,也是黄金下跌的另外一重因素!周一将公布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以及将于周五发布的3月份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将引发本周金市的行情。

  本周将迎来系列重要经济数据。美国方面,周一将公布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数据,周二关注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美国2月工厂订单,周三需关注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PMI,不过下周的重点无疑是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目前预估3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7.5万个,较前月的增加2万个大幅反弹,失业率则料将继续维持在3.8%的低档。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周一早盘企稳1311美金震荡上涨,收盘最高上涨触及1324美金,周二黄金早盘开盘承压1323美金震荡回落,随后黄金连续阶梯破位下跌,周五午后欧盘黄金最低下跌触及1286美金企稳反弹,晚间美盘上涨触及1299美金承压回落,收盘1292美金,周线报收一根带上影线的实体中阴K线。

  周线黄金本周冲高1324美金承压一路破位下跌,最低下跌触及1286美金,周线报收一根实体中阴K线,基本回吐前面三周的全部上涨空间。周线级别黄金下周下方重点关注1279美金得失,跌破1279美金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关注戴鑫伟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短周期走势分析,短周期黄金周五早盘承压1292美金延续弱势回落,午后欧盘最低下跌触及1286美金企稳反弹,并且在美盘突破1292美金早盘下跌起点,最高上涨触及1299美金承压回落,收盘1292美金。短周期黄金周五整体走了一个下探1286美金企稳回升,但是整体走势弱势趋势没有改变,每一次黄金的大幅破位下跌后都会有一个反弹修正的过程,这个修正过程完成还将延续回落。短周期黄金下周一早盘上方压力关注1300美金,下方支撑关注1286美金低点位置,周一先看1286-1300美金这个区间震荡。

  戴鑫伟 赠言:

  1.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

  4.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关注戴鑫伟 学习并掌握必要的炒黄金技巧,保持良好的心态,也能在黄金市场上减少亏损,轻松盈利!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

  戴鑫伟 做单原则:

  1、保住本金,合理控制好仓位,有计划的进行投资。

  2、在方向明朗之时再入场,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

  3、胸怀大局,把握大势,不要为错失而懊恼,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一个中心:心先正——保持正确的投资态度,下定决心要在市场长久生存而不被淘汰,不贪不急,有效发挥复利的威力。

  二个特点:顺势而为严自律,长线分析重循环

  三项原则:服从规则,把握趋势;组合投资,连续一致;严格管理,控制风险。

  四种素质:胆魄、忍耐、自律、舍得。

  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原油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如有需要请在线联系笔者戴鑫伟 本人,笔者也将于是盘中随时公布更多及时策略!
   
   文|戴鑫伟    v伈: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