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3.29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瑫

[2019-03-29 09:28:06]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联系金寰林首拼加柒六六六六
  周四(3月28日)美元连续第三日上涨,美元指数升上97关口,创3月11日以来新高至97.30,尽管美国经济去年第四季放缓程度超过了最初的预期,但一些国家央行发出鸽派信号带动其货币走低。此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三提出辞职,但未能说服强硬的反对者支持她的脱欧协议。强势美元令金价承压,现货黄金跌近20美元,失守千三关口,钯金跌近8%,创九年来最大跌幅。油价较日内低点大幅回升,尾盘接近持平,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呼吁OPEC提高原油产量,以降低油价。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虽然GDP数据利多,不过由于现货钯金的大跌以及美指站上97,近几日连阳强势上涨,美盘黄金暴跌下破1300关口,最低触及1290一线。黄金自周一高点1325后连续下跌三日,三连阴形态。上周黄金辗转反侧不过最终站上千三关口再破新高,这个时候大多数人都看多,金寰林同样看多,不过更为理性,给大家强调依托四小时通道高空低多操作。黄金昨晚暴跌,目前周线为上引线较长的大阴线,打破五,十日均线,冲击前两周阳线的低点。形成大阴包小阳的周线看空形态。目前周线MACD快慢线拟交死叉,大家可以观察近几年的行情,大级别的MACD死叉将会有一波大的下跌行情,同时这种形态也跟去年在1280上方盘整后最终冲高下跌到1200的形态很相似,只是点位可能略有不同而已。
  
  从日线上看,昨晚黄金暴跌下破日线中轨,瀑布线所有均线以及5,10,30日均线,三连阴幅度之大抹平之前大部分跌幅,阴包阳看跌形态,那么后续关注1290,1280的支撑力度。金寰林个人认为,后续跌破将指日可待,只是时间问题但不会缺席。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7一线支撑。
  
  黄金3.29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5-128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294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金寰林薇/信(JHL76666)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近期也是陷入震荡当中,涨跌都不能延续,多次冲击到60.4一线,虽然给了多头一定的空间,但是却由于不能延续的问题,一直无法破位上方高点,导致油价只能一直在58.2-60.4区间来回波动,并且价格一直处于59.20这个尴尬的中间点。日线上,由于EIA数据的利空,油价再次跌破59.5的关键点,日线上MA5均线向下勾头,下穿MA10均线下穿死叉,附图指标移动平均快线也是向下勾头,如果后续油价继续走跌,日线可能会形成双死叉形态。
  
  4小时上已然形成双死叉形态,并且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进入弱势区域当中,后续如果跌破58.2,那么移动平均快线也就会跌破O轴,同样进入到弱势当中,所以晚间后续重点关注58.6-58.8支撑点,欧盘开盘原油跌至低点58.87后没有跌破上个星期五破位的58.8,随后美盘开盘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言论称“欧佩克增加石油供应“非常重要”,全球市场脆弱,石油价格过高”导致原油下跌至58.0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8-6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6-58.8一线支撑。
  
  原油3.29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9.8-60.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0-59.2一线;
  
  2#、下方回调至58.6-58.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2-59.4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金寰林;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或者百度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金寰林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金寰林,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