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郑轩民4.1黄金四月展望!日内操作建议!

[2019-04-01 09:59:04] 来源: 编辑:郑轩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套单还是套单,除了锁单还是锁单,找我,如果你还是投资界的“初出茅庐”,我乐意成为你的启蒙老师,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相信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盘面分析:(展望后市,双布局开启!)
  
  回到行情上,日内区间还是暂看1282-1302;26号郑轩民给大家分析过四小时和日线级别头肩顶形态及调整浪型结构,第一目标已实现,完全发挥势能利润则至少在30-45点。回归到技术面上:四小时线均线整齐排列向下发散,稍小拐头,行情暂处黄金分割线区间顶底交换区,预计短期会进行短暂盘整!日线上看,29号日线收上下影线较长的短阳柱,综合K线论上有大概率收上下影线的短阴,短期还是预计会进行一个大级别盘整状态,周线级别上,目前暂处大阴柱,结合来看盘整走势会偏弱。总的来讲短期的操作上暂以大区间高抛低吸为主。长期来看以往的四月皆处高位开始回调,回调幅度都是50左右,结合目前的行情来看,我们下方关注重要支撑位依次是:1276-80区域到1265区域再到1256位置!以1256为底(反之中线空转中长!)展望黄金下半年趋势将展开稳升状态第一目标都是1365-75,第二目标是1416水平位。再以钓鱼布局角度上看,目前金价处于一个中线狙击位,再4-6月后将迎来超长线狙击位!具体变盘调整及精准布局在郑轩民实盘给出。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前来与郑轩民一切相互学习交流。
  周初操作建议:(关注文章图片可知郑轩民团队每天操作的主思路!)
  
  黄金:预计日内区间1282-1302(郑轩民团队在线帮助多单解困!)
  
  1298参与空单,第一目标1290-92,破位下看86,风控1306;
  
  1282短多,收利3-5点出局,风控1282.
  
  变盘具体进场点位可单线郑轩民实时指导!
  交易回顾:(周五思路)
  
  老朋友们应该都知道郑轩民每天会在微里面十点前群发黄金日内操作建议。如图,依策略所言,预测上影线顶部在98位置,早盘关注90支撑反弹,周线阴柱较实预计会向上收缩。故早盘90开始布局多单,常规止损4个点,最终86上方支撑企稳开始反弹,晚间又站稳90上方继续轻仓补仓多单,如期抵达目标位,由于晚间反弹势能较强,所以没有在最高位进行建仓空单,等十点数据利空才开始抓短线空单利润,日内两多一空利润落袋!
  
  经常看郑轩民文章的朋友应该知道郑轩民的操作习惯,逐步护利减仓收取利润,虽然很多朋友觉得这样会减少很多利润,但是这样无疑是最稳健的收利方式,在保护了利润的同时,也减少了风险逐步收取更大的利润空间。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