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鹏金师:4.8现货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08 09:27:05] 来源: 编辑:鑫鹏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鹏金师:4.8现货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累千,不如一贤。出自古书晋.杨泉《物理论》,意思是黄金再多,但它是死的,无生命的,也不会自然增多,而人则是活的,贤人才能治国安邦,兴旺事业,增多黄金。说明了必须重视人才,从古至今成功的路上总是需要贤者的辅佐,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如今的黄金投资,也是一样,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时间终究会证明一切,鑫鹏金师看了无数次盘面,分析了无数个日内走势,也写了无数篇文才成长起来。投资路上,选择往往比努力更重要,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而你你缺的就是谋事的贤人。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从技术上看,本周五晚间黄金重返1290关口,金价仍在1290一线展开整理,等待消息面的进一步刺激。需要注意的是,小时图上,价格当前交投于下降三角形区域,受到该三角形下降上沿所在1294-95区域的*,同时1300一线阻力位也同时给到多头施压;从4小时上来看,黄金的高点在不断的下移,结构上震荡偏弱运行,同时当前受到1299.5到1296.8的下降趋势线*,本周五冲高破位失败,K线承压回落,短期结构上有去打破前期的低点1285一线的需求,行情上方关注1296一线*,下方关注1280一线支撑。
  
  从4小时结构来看,黄金的高点在不断的下移,结构上震荡偏弱运行,同时当前受到1299.5到1296.8的下降趋势线*,本周五冲高破位失败,K线承压回落,依然是处于区间1280到1300内部震荡,短期震荡格局并未打开,趋势行情还需等待确认。但是考虑到昨日的V型反转,以及日线的结构,操作上还是优先考虑低多对待,短期重点关注高点1294一线*,打破才能奠定小周期的多头,不然黄金还是会继续保持震荡格局,上方关注1298和1300一线,下方关注1284和1280一线支撑。周一操作思路上鑫鹏金师个人建议保持在1280-1300区间震荡对待,先高空后低多对待。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6-129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4一线。
  
  2、下方回踩至1282-128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294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美国原油整体走势依旧较倾向看涨,但上行势头有所放缓。日内欧盘缓慢回撤,但是力度可以发现并没有很大,并且美盘上升破位早间高点,本身走势就是处于强势修正当中。技术指标自超买水平温和回落,油价即将测试200日均线关键支撑。尽管技术指标涨势放缓,但MA均线整体走势倾向继续上行,此外,分析图上行没有明显回调的趋势,这也暗示,油价整体风险依旧倾向上行。20、100、200周期均线继续维持看涨排列走势且没有回落的迹象,这表明,原油回调空间或有限,短线需关注62.60美元附近支撑。62.6一线亚欧盘多次试探未果,美盘才有效狙击。
  
  综合来看,本周一操作思路上鑫鹏金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3.7-6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2-62.5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做单要谨慎宁可不做可别做错。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3.8-64.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0-63.2一线。
  
  2、下方回调至62.4-62.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2-63.4一线。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鑫鹏金师实时指导为准/xpg❤玖柒肆壹/。
  
  本文内容由鑫鹏金师个人分析策划发布:希望顺心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鑫鹏金师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本人进行交流学习。
  
  文/鑫鹏金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