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4.8投资黄金亏损的四大原因及解决方案

[2019-04-08 09:46: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自从前段时间很多人投资黄金都大赚了一笔,所以现在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投资黄金,那么黄金投资必然会有亏损,如果不弄清楚那么不是在花钱买了教训吗?大家都只知道亏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亏损的形成无非以下四大原因:

  一、看错方向。入市后行情没有按预期的走,而是直接扑向止损。

  二、止损位不合适。行情没有直接按预期的走,而是先杀了个回马枪后才又回头走向止盈,但这个回马枪打掉了止损单。

  三、入市价不不合适。入市归于逆市,或是虽顺势但入在了短期冲得过急的时分,行情的反扑空间很大,止损被逼放得很大,寄希望于行情不反扑或小反扑,不如愿时只好在心理压力过大的情况下提前止损完事。

  四、止盈盘放得过远。行情因各种原因未能抵达猜测的止盈位就回头并回转扑向止损或吊在半空。

  解决的方法:

  问题一:

  单边市时顺势而为,重要阻力或支撑位时谨慎从事;振动牛皮市时爽性歇息或在上下打破位处挂单。

  问题二:

  1、止损位要有技能依据,或前期高点或趋势线,并依据市道再留5至30点不等的地步,正常单边市能够少留,冲得过急的单边市和振动市应多加。

  2、复合止损,部分仓位加点,部分仓位不加。

  3、设追击止损,进步盈余的可能性。

  问题三:

  1、市价不合适千万不要强行入市,猜测打破点,并参照打破点打埋伏入市。

  2、打破点的猜测要看一下短期K线,找出有价值的阻力或支撑位。

  问题四:

  1、止盈位要有技能依据,或前期高点或趋势线,并依据市道再留5至30点不等的地步,正常单边市能够少留,冲得过急的单边市和振动市应多加。

  2、复合止盈,部分头寸先止盈。

  3、追击止盈。

  4、下单时应猜测抵达止盈的时刻及转势的条件,两个之中一个有一个已满意却未盈余,应从头考量盘面,视同买卖完成下新单,重订止损止盈位,甚至考虑先平仓出局。

  不要把投资当做一种博弈一种压力,或许在你看来,行情波动只是波动,而在我眼中却是一次机会,一次享受,一次趋势的响应,金老师常跟学员说不要因为做单而做单,而是当作生活中的一种乐趣。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觉,当你越在意一件事情的时候,你的得失心就越重,当它有个风吹草动的时候你就患得患失,但当你把它看做是一种享受一种副业,只要跟着良好的投资计划来进行的话,不管结果怎样问心无愧。人要学会自我修复调节,不是陷入泥泞了就无法自拔。

  文|戴鑫伟    v伈: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