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鑫鹏金师:4.10黄金震荡上行破千三后市短线思路明确

[2019-04-10 14:45:29] 来源: 编辑:鑫鹏金师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鹏金师:4.10黄金震荡上行破千三后市短线思路明确
  投资,是一件承认自己不够聪明,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的过程。努力奋斗只能保证过上小康的生活,而学会用低成本去试错才能发财。在让主业提供稳定收入来源的同时,更多的要拿出一小部分资金试各种意外之财。比如股市、数字货币、汇市,曾出现过各种改变命运的机会,前提是你是否曾有勇气参与? 
  
  消息面行情分析:
  
  1、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北京时间周三19:45,欧洲央行(ECB)将公布利率决议;北京时间周三20: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关于本次欧洲央行决议,市场上普遍看好利率维持不变,但德拉基可能会有放鸽言论,消息上是利空黄金,但一般来说市场预期利率不变对黄金波动影响也不是很大,不用太紧张此消息。
  
  2、北京时间周三20:30,美国将公布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这是日内最受关注的经济指标,数据表现对于美联储后续政策有重要影响。做此数据单顺势操作,等数据公布方向再进场!具体策略薇语会在实盘中给出现价单。
  
  3、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将从FOMC 3月纪要中寻找决策者们上个月大幅下调利率预期的原因。今天后半夜2点是公布上次会议纪要的结果内容,而不是决定加不加息的会议纪要讨论,所以影响上没有之前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大。但是也需要重点关注。毕竟对黄金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技术面行情分析:
  
  今天的1300应该是最低点位。下方1295以下套空的人多了,市场这么稳的涨势是不会让套空的人轻易解套的。市场的”二八定律“绝对没错。如果你套了空单想等行情跌下来保本小赚出,那鑫鹏金师直接告诉你,不可能!今天能回落1300已经很不错了。趁没亏损多少赶紧割肉吧。留得本金才能打好翻身仗!
  
  从月线上看,金价已经突破了MA5和boll中轨震荡区间,上破MA5,支撑boll中轨。可以观察前三月行情走势,基本都是被boll中轨支撑住,所以这个中轨想下破还是很难的,至少本月不太可能。所以本月大趋势上就是看涨。
  
  周线昨天上涨到1306,小刺破日线1304和周线1305的压制,这不算突破,只能算试探性刺破,但是1304-05今天已经不算强压了。压制是要不断上移,因为今天低位是从1300开始的,一天行情10个点左右,如果低位就是1300了,那么1304-05的压制就不构成压制了。
  
  上方压制怎么找?其实再往上面看均线压制已经看不到了,只有日线boll上轨压制在1321一线,而这个点今天根本不可能会到。所以这个时候,找点位就要从画趋势线入手。日线从1348-1324画一根下压趋势线,可看得出压制位在1313一线,所以这个点位是压制位。触及此处可空,激进一两个点进空也是可以的。
  
  黄金操作建议:
  
  1、1300附近任意点位随意多
  
  2、1312附近空,止损1315,目标1306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鑫鹏金师实时指导为准/xpg❤玖柒肆壹/。
  
  本文内容由鑫鹏金师个人分析策划发布:希望顺心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鑫鹏金师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本人进行交流学习。
  
  文/鑫鹏金师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