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彭宇鑫:4.29暴涨市后震荡走势如何操作?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2019-04-29 15:38:35] 来源: 编辑:彭宇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你的投资有多孤单,这篇文章就有多温暖!
  
  “如果我有8小时的时间砍一棵树,我就会花费6小时磨利自己的斧子。”—亚伯拉罕·林肯,在期货交易上,这一格言可以理解为:研究和学习十分重要,为了交易所做的准备所花费的时间要超过下单和看盘所花的时间。“没有所谓不可错过的机会,永远还会有下一班车。钱是赚不完的,但是亏得完的”。
  
  黄金4.29行情走势分析:
  
  从4小时来看,属于震荡反弹;MACD金叉,KDJ死叉被破坏,布林线轻微开口,美盘时段金价突破1310-1266跌势的38.2%回撤位1283.28附近阻力,短线看向50%回撤位1288.30附近阻力,短线进一步上破1288.30阻力的难度较大。下方初步支撑在1274.95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反弹信号,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268.85附近,若进一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彭宇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2-129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9-128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落建议1280-1282区域做多,止损1276下,目标1286-1289附近;
  
  2、黄金首次触及1287-1289区域做空一次,止损设置1293上,下看1283-1280附近离场;
  
  进场点位把握不够好的朋友具体可以单线彭宇鑫菋//辛:(pyx66832)实盘为主!!(文章发出需审核具有延迟性,还请大家具体关注本人私下实时现价单)
  
  彭宇鑫寄语: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七年,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形态理论有自己细致深入的见解,长期的市场运作与技术分析总结出了独特的交易手法与宝贵的实战经验。擅长运用江恩理论,蜡烛图形态分析,及布林带,MACD,KDJ作为短期操作指标,结合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风格,时常能将危机化解于实战中,以此受到广大投资朋友的一致好评。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彭宇鑫’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菋/芯:(pyx66832),为你解.单解.锁
  
  文/彭宇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