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4.30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30 17:17:01]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周二(4月30日)现货黄金盘中走高,金价现报1284.1美元,日内涨幅0.30%。国际现货金价上涨,因中国制造业PMI数据表现欠佳导致亚洲股市下滑,并重新点燃了有关全球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投资者现在等待美联储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以寻找利率前景线索。临近美联储议息会议,市场存在一些观望情绪,美国个人支出数据逾九年半最大增幅,此前美国GDP等数据也比较靓丽,可能会削弱美联储的鸽派倾向,美元指数有望震荡上行;金价受阻于布林线中轨压制,重回跌势的风险增加。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北京时间周四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将按兵不动,投资者将聚焦会后声明以及鲍威尔讲话。现在美联储一些官员和投资者开始怀疑,美联储是否会在2018年加息四次之后再次放松政策立场。美联储观察人士将要在会后声明中寻找任何可能的暗示,或者更有可能是鲍威尔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以确认美联储否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降息。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图来看:黄金目前属于震荡上行阶段,KDJ和MACD金叉,低点不断走高,表明行情多头开始发力,5天线和10天线黄金交叉,同时5日线对K线起到明显的支撑,但是上方在前期的颈线位附近有较为明显的压力,布林带中轨1288附近也存在较较强的阻力,黄金可能进一步维持区间震荡格局。当前均线系统相对纠结,指标也在空方区域内运行,趋势上仍然以偏空思考。永鑫论市个人认为,黄金目前走势纠结,后市可能偏震荡运行,操作上可观望为主。

  黄金4小时图来看:震荡反弹,由于昨日下跌触碰支撑后,目前黄金关注609947152同步,稍有反弹的情况出现,同时价格站回MA5上方,一旦MA5拐头向上支撑金价,后市很大机会继续测试1288附近压力,目前关注1288-1278的区间震荡,指标方面MACD目前处在死叉过程当中,KDJ同样也是上方压力首先关注1285附近位置其次是昨日高点1288;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6-12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6-1278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永鑫论市WeiXin号(yxls8868)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4.30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6-128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0-128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8-1279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5-1286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永鑫论市(yxls8868)指导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单边下跌;KDJ高位再次死叉运行,MACD顶背离后死叉,油价在66.60附近受阻后回调,短线面临进一步回调风险,美盘时段跌破4月17日高点64.61附近,一度触及63.5一线,布林线中轨支撑在62.82附近,该支撑相对较强,能否下破该支撑还有待观察。若油价坚守62.82附近支撑,则多头后市仍有机会。5日均线阻力目前在65.53附近,若能收复该位置,也削弱短线回调风险。若下破62.82附近支撑,则有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58.28附近支撑;42.36-66.60涨势的19.1%回撤位61.97附近、3月21日高点60.39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定的支撑。

  原油从4小时来看属于单边下跌后震荡,MACD死叉,KDJ死叉,短线偏向下行,目前油价在63.5附近还受到一些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偏向进一步跌向62.99附近。由于布林线轨道还没有明显的开口迹象,多头的机会还不能完全被排除,上方初步阻力在65.54附近,若能收复该位置,则油价仍可能重新上探布林线上轨66.56附近阻力。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3-6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4-62.6一线支撑。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4.3-64.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3-63.5一线

  2、下方回调至62.6-62.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4-63.6一线

时间像握在手里的细沙,伴随着每一天的流逝,我们则伴随着每一天的成长而变化,时间匆匆流逝,我们也不能浪费每一天,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有人的成功都是积累了每一天的进步换来的,没有一步登天的事情,工作也好,投资也罢,没人生来就会,论市看了无数次盘面,分析了无数个日内走势,也写了无数篇文章才成长起来。记住,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坚持自己所想要的,时间终究会证明一切。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你缺的就是谋事之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