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4.30早间黄金策略,早评黄金指导策略

[2019-04-30 06:41:32]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打柴问樵夫,驶船问艄公,投资问龙鑫乾,你就对了,在这个市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成功就在你的观望和迟疑中溜走,只要你愿意努力,凤凰涅盘在你身上就不是梦想!你就有可能成为黑马?荀子曰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让我们鼓起勇气,运用专业智慧,把握我们生命的每一分钟,创造出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本周投资者将迎来名副其实的超级周,央行方面,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决议和英国央行决议。经济数据方面,美联储最看重的指标——PCE通胀指标和非农报告将出炉,此外,本周欧元区将迎来一季度GDP、3月PPI/CPI以及制造业及服务业PMI等系列关键数据,以此来观察欧洲的经济是否进一步恶化。另外消息面本周迎来每月一次的非农就业数据,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前值19.6万人,市场预期值18万人,市场预期就业减少,利空美元,利好黄金,且看实际公布情况,敬请关注。

  重要事件和经济数据云集,全球多个主要经济体都将出炉一些重磅经济数据,比如美国3月份PCE物价指数、4月份ISM制造业PMI数据、4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再比如中国官方制造业PMI数据、欧元区一季度GDP和4月份CPI等数据;同时还有多个重磅风险事件,比如美联储利率决议、英国央行利率决议等等;英国脱欧局势、国际贸易局势和地缘局势也需要保持密切关注。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上处于1347-1324-1310下行趋势线的压制,虽然盘面价格企稳1266三阳反弹,但我们一直定义为修正,修正不会改变大趋势运行形态,只是一个次级反弹浪。这波黄金的反弹主要原因是下跌触及到了周线的30日均线导致,同时也逼近前期1160-1182-1196趋势线支撑,中期弱势并没有结束,这一点在盘面上也不难发现,纵观金价从1346见顶以来,下跌的都不太顺畅,中间都伴随有长时间的盘整和反弹,故仅仅此依据上周的上涨就判断黄金重启多头,还为时过早。在价格不站上1347-1324-1310下行趋势线压制点1300上方不应过分看涨。

  小时线上盘面价格自1266低位企稳上涨,目前价格依旧运行于1260-1274上行趋势线上方,守住1小时上行趋势线支撑点1276位置短线走势依旧偏强运行,上方阻力依旧关注我们强调的1290关口位置!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龙鑫乾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6-12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4-127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5-128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4-127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4一线;

  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交易是小,做人是大。我们追求的是最专业的品质,最优秀的服务!集体智慧,倾力打造。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了解时事新闻、直击全球热点、解读市场动态、剖析突发事件、分享投资技巧、给与最新的行情分析、助你捕捉最及时的买卖点和做单策略。行情瞬息万变,若有不解,可前来详询。

  【做单理念】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本文作者为龙鑫乾,lxq6612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