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5.6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9-05-06 09:25:32]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想要走得快,就独自上路;想要走得远,就结伴同行,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本人觉得在投资交易当中,机会人人都有,可不是人人都能把握,所以我希望能够彼此珍惜此次的擦肩而过,在后面的日子合作共赢、亦师亦友!闲话少叙,下面我们直接来看黄金原油今日的市场行情与影响因素!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震荡反弹;KDJ重新结成金叉运行,MACD也结成金叉,金价此前的反弹在20日均线1282附近受阻,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需要提防“双头底”的可能性;上周高点阻力在1288附近;100日均线和下行趋势线阻力目前在1293附近。下方留意布林线下轨126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进一步将打开新的下行空间,目前短线进一步下破的难度较大。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金价在低点1268附近获得一些支撑开始反弹,KDJ金叉运行,MACD也低位结成金叉,绿色能量柱缩减,短线存在反弹,1300-1266跌势的38.2%回撤位阻力在1282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87附近,若不能收复该位置,则金价后市将面临重回跌势。下方布林带中轨1276目前已经转化为短线支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有望下探至1273附近,5/10日均线也在该位置。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目前这种可能性相对较低。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6-1278一线支撑。
  
  黄金5.6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7-128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1-128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8-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5-1287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从日线来看,布林带三轨走平,上周五虽然收一根小阳线,但这并不是原油多头崛起的迹象,因为原油依旧运行于均线之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MA5均线与MA10均线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放量,KDJ三线死叉向下发散,当下原油的走势倾向于空头强势的行情中。
  
  原油从四小时来看,由于之前的快速下跌,触及61附近止跌反弹,KDJ金叉向上发散,NA5均线与NA10均线有形成金叉的趋势,绿色能量柱开始逐渐消耗殆尽,但是原油依旧处于下行通道,极难一次性就完成止跌反转回升,除非下周原油能企稳中轨62.6,否则我认为原油后市还会继续下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1.3-6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6-59.8一线支撑。
  
  原油5.6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1.3-61.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3-60.5一线;
  
  2#、下方回调至59.6-59.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4-60.6一线;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JHL76666)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