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5.7国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5-07 16:37:21]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很多人都会说自己亏损是因为遇人不淑,而我说你亏损是因唯为你识人不清。在这鱼龙混杂的市场里你没有擦亮你的双眼认清谁是真正能够带领你盈利的人,谁才是真正有良心的,负责任的,有实力的分析师。为什么我没有把实力放在第一位,永鑫论市认为一个人的人品比实力更加重要。愿你我始于文字,陷于实力,忠于人品。



  黄金情绪升温,按照正常情绪化是提振美元,非美、贵金属普跌,但黄金在隔日的表现之中并不强势,主要是因为其不同于风险资产及外汇市场的大幅波动,导致金价波幅受限,而美元走高是打压金价最主要原因。首先就来谈一点,长时间的话是对美元有利,对黄金形成压制,那么没有达成共识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可以做空的,这一点在去年局势中就体现的特别突出。技术面上看隔日黄金冲高回落,止跌反弹收取一颗十字星,涨势缓慢,但下行空间受限,整体仍可看做是调整状态。目前金价继续于1280美元偏上方维持拉锯(1281.8),短期内继续关注1287美元一带阻力,下方则关注隔日低位于1276美元一带即时支撑,即使是短线上下的失守也仅仅是看做弱势震荡的延伸,大区间即可关注1265-1290美元区域,在没有打破该区域之前永鑫论市老师仍是建议保持高估低渣思路进行,交易上不可盲目追涨杀跌!短期上方阻力位:1285/1290短期下方支撑位:1276/1272。



  1、建议反弹在1287美元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280附近



  2、建议回落在1276美元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82附近



  原油日线上看布林带三轨开口略微倾向下行,早间油价开盘直接跳空大跌,一根阳线至布林带下轨拔地而起,甚至击穿布林带中轨,但是依旧承压布林带上轨63.9一线,KDJ金叉向上,5日均线拐头向上有即将穿过10日均线形成金叉的迹象,短线支撑关注61.0一线,上方阻力关注63.0一线。原油从4小时来看属于低位震荡,指标KDJ进叉运行,若油价能够重新运行于61.19阻力上方,则油价仍有可能会试探布林线中轨62.24附近阻力,64.75-60.95跌势的38.2%回撤位阻力在62.40附近;62.77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强阻力在61.8%回撤位63.30附近,永鑫论市个人认为短线来看原油虽然表现得多头强势,但是切不可无脑看多,至少未突破63.9之前,原油依然是空头占据主导地位。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yxls8868)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3.0-6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3-61.5一线支撑。




  如果你相信逢采多年日夜盯盘对行情的理解和多年的实盘经验,你在投资上有不懂的问题或者单子被套的困扰都可以来找我。我会用自己的实力来让你相信且信任我。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我们团队都会针对你的情况规避问题并作出一个翻仓计划。若你有兴趣与我同行,可以现在加入永鑫论市实仓财富班,让你享受不一样的实盘指导,相信水到渠成的成功也会成为事实!



  文:永鑫论市(yxls8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