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5.21美元杀气逼人直冲天际,黄金中线底部何时确认?

[2019-05-21 16:08:42]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汇通网5月21日讯—— 王博昊:5.21美元杀气逼人直冲天际,黄金中线底部何时确认?



  王博昊:5.21美元杀气逼人直冲天际,黄金中线底部何时确认?
  
  选分析师就像你选男女朋友,开始的时候遮遮掩掩坏脾气都隐藏的很好,当你开始交往的时候就发现适应不了,有些老花自己钱,有些对方习惯接受不了,总之等等,磨合不了就好心分手再找下家,投资如同这个事件的放大版,人们变得更急躁,眼光变得更尖锐,要求变得高的吓人,别人一点小失误都成了不能容忍的事,最后换了无数家,在自己身心疲惫时发现还是谁谁谁最好,学会选择坚持选择。

  
  周初开盘,日内整体波动不大,欧盘行情回落1273一线到达早间策略多单进场点位开始反弹,及时通知多单进场,美盘成功收割利润,策略清楚明白,现价点位提醒,利润并不是遥不可及。
  
  回看黄金,本周开盘即弱势震荡,波动凄惨。转眼美指,已经站上98,似将重回巅峰。日内走势上没什么好说的,金价窄幅修正,维持区间,目前来看,偏空稍多,单并没有有效下跌,而下方1266一线一直强劲,上官认为即将筑底,抄底反弹即将开始。想布局中长线的朋友可以找到上官,给你一个答案。日内操作上关注区间1270-80,高空低多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80-128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1275一线
  
  2:回调至1272-1274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我在很多文章中反复强调了一点,那就是做事要温水煮青蛙,循循渐进之,没人信,看到点趋势就立马入场,结果呢,可能3次4次都如愿了,可一次亏损反单你承受得起?设置止损可能还好点,有多少人是瞬间爆仓,总以为富贵险中求?我看是成功细中取,真当投资是儿戏,简单至极,没点实力何谈盈利?


​  
  做市场做了多年,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你来我往,有赚钱走人的,有红了眼要翻本的,有小亏离场的,有严重亏损怕了的,甚至有偷偷做被家里发现几乎崩溃的,一直以来我就强调做投资这个东西是有风险的,你不能靠这个来发家致富,只能用多余的闲钱来做个稳健投资,把风险降到最低,哪怕收益小点也不要急,很多人看着行情眼热一下子就被人套了进去,最后一亏几十万上百万的,得不偿失,又是何必?

      文/王博昊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