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5.24早间黄金多空博弈?黄金原油实时解析

[2019-05-24 06:11: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行情解析:

  日线连续收线都是影线走势,日线小阴。日内黄金延续低位震荡,美盘时段行情发力,翻上1285上方,按照小时图结构形态,均线交叉向上,预示晚间或有进一步的反弹需求。不过短线上方压力也是存在的,首先是20日线、10日线构筑的1285一带,第二阻力在1288附近,此外小时图指标上也有超买信号。

  针对晚间行情杜若认为黄金较大级别存在继续回落调整的预期,但是短线又可能会延续震荡反弹,同时短线多头动能又不会太强,所以晚间黄金选择偏强震荡,测试压力的可能性会大一些,但更有可能会出现冲高後再度回落的走势,毕竟本周只剩一个交易日了,在前一周大阴线的作用下,本周收阳的概率也是很小的,日线结构在阴线调整之後是否转阳也是这个阶段务必要关注的。

  日内早盘黄金交易策略:

  (1)1286-1288空,损1290,目标1280-1276

  (2)1273-1275多,损1270,目标1283-1286

  日内早盘原油技术解析:

  欧洲时段,美油创3月28日以来新低至58.83美元/桶,跌幅超4%,因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且投资者担心中美贸易摩擦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打压原油需求。上周EIA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74万桶,至2017年7月以来最高4.768亿桶;分析师此前预计库存减少128.4万桶。中美关税争端的前景也重压油价,自从上一轮谈判于5月10结束后,两国高层官员之间还没有安排进一步会谈,磋商陷入僵局;中美贸易争端给经济增长和石油需求预测带来压力。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周二下调了今年全球增长预估。

  日线级来看,单边下跌;KDJ死叉运行,MACD金叉形成失败后向下运行,短线油价偏向试探100日均线57.93附近支撑。3月29日低点支撑59.41附近支撑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戴鑫伟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59.2-59.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57.4-57.6一线支撑

  5.24原油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至59.0-59.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7.8-58.0

  2、下方回调至57.4-57.6一线短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2-58.4

  寄语:

  市场就是一面镜子,它能反映出赤裸裸的你,尤其完全真实地反映出每位投资者内在的一切。从某种程度上看,甚至连法律都没有交易市场来的公正。而当我们一旦进入这个市场,就仿佛自动被附着上了,一个容易经常被扭曲的智力,和一个会制造幻觉的头脑,常常被市场冲击得头昏眼花、七零八落。所以为了避免被市场冲击得散了架,在开始交易之前,就自我内在而言,首先要在整理自己的心态上下很大的功夫,而外在,则需要有一个完整和相对固定的交易策略。

    编辑|戴鑫伟    v锌:qwe3366ewq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