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言复易:今日黄金操作建议,破区位涨势是否还将持续

[2019-05-24 09:17: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今日黄金操作建议,破区位涨势是否还将持续

  

  早公布的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总体维持中性立场,打压了今年降息的前景,美元指数继续受到支撑,于98关口上方整理。国际现货黄金则继续于低位附近承压,徘徊于1274美元/盎司区域。本交易日维持窄幅交投,截止发稿国际现货黄金报价1276.21美元/盎司。

  

  本交易日有消息传出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或将于24日宣布辞职,相关事宜投资者应重点关注,地缘政治动荡或能引发避险情绪升温从而支撑金价走高

  

 

  黄金昨日单边上升,美盘刷新高点后受阻1288的位置走回撤,行情走势整体符合预期,目前行情交投于1283一线,自昨日突破区间1269-1278的位置后行情来到1278-1288的区间运行,昨日美盘上升未能突破1288的位置今日震荡看待即可,前提是下方不能跌破1277

  

  言复易参考交易策略:1279做多,损1275,止盈看1288

  

  本周市场一片看空情绪,相信昨日做空的朋友大有人在,1277空、1274空的大有人在,昨日欧美盘的拉升看空的是不是死一片,鹏程在昨日日间分析中就提到了行情横盘时间过长但是迟迟不破低点,下跌破位动能不足,有筑底的迹象,行情也正如预期走反弹。目前还持有低位空单的朋友可以咨询鹏程解单思路。

  

  ——投资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呢——

  

  1、可布局仓位的资金:一般合理资金在10w,资金的大小不是关键,能合理安排仓位,规避风险才是最重要的,

  

  2、掌握趋势方向的判断:投资盈利需要对趋势方向精准的把控,准确率高,盈利自然不在话下。想要学习现货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鹏程点金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3、心态的正确调整:投资有盈有亏,不可能立于不败之地,一时套不代表时刻套,一单损不代表单单损,冷静的心态去处理,才能清晰自己的思路。

  

  4、果断:果断的进出场是制胜关键,很多时候因贪婪,因犹豫不决而导致,盈利变亏损,很多时候因犹豫错过了良机,很多时候因为犹豫错过了最佳点位。果断是成功者的必备。

  

  在现货投资交易中,有众多因素会导致投资者的投资失败,让多年的辛苦打拼付诸于东流,其中投资者的心态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因素。现货投资不是堵博,就像探险并不等同于冒险。正是由于这种高风险的存在,你才不能一心只想着一夜暴富,这种低概率事件只会搅乱你的心态。严格、谨慎、计划性才是你需要具备的品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