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永鑫论市5.30早间黄金怎么操作,黄金操作建议

[2019-05-30 05:58:59]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我们每天在这个市场忙忙碌碌,没日没夜的盯着盘面,看着数字的波动,了解学员的内心,用简单的思维做简单的事情,当行情复杂的时候我们就多看看,行情简单的时候我们就该多把握把握,做交易最重要的就是贵在稳健,我们一直在说稳健,稳健二字,但是能真正理解的却少之又少,包括我一样,我从来不敢说,我能带人盈利多少,也从来不敢说我自己多稳健,很多学员在之前承受了很多委屈,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我也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心意,但是在我看来,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论交易盈利也好,亏损也罢,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永远不会错。


黄金技术解析:黄金最近的行情说的最多的就是区间震荡,今日行情最高触及到1285遇阻,昨天回落到1276一线出现ABC结构,永鑫论市建议布局底部多单,今天晚上持续做跟踪。技术上黄金昨天回落至1276是1269-1287上升段落回调位的61.8%。技术上黄金吻合反弹要求。上午我们讲到股市回落会是推动黄金拉升的重要因素,全球股市今天除了A股没有下跌外其他都出现了比较大回落,美股今晚也是出现大幅低开的走势。然而矛盾却存在美元指数上,昨天美元一路高歌猛进则给黄金的上升带来的压力。这是黄金货币属性和避险属性之间的较量。


  从4小时来看,在经过昨晚早间的下探后,目前金价看似企稳,不过布林带三轨却有意向下开口运行,短期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与下轨区间,短期企稳在5日均线上方,不过10日均线向下发展打压着金价反弹空间,其他各期均线走平形态运行,暂时没有方向上的指引,STO快慢线超卖附近小幅度金叉向上发展,不过暂时还未能触及到50轴,MACD快慢线0轴上方死叉向下发展,绿能虽然放量但是又减缓的迹象,整体来看,4小时同样是震荡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yxls8868个人依旧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6-1277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76-1278附近做多,损4美金,目标看1283-1285;


  2、建议1284-1286附近做空,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76;


  永鑫论市实仓投资朋友: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眼,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但当你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所以,最高投资境界:严格止损,拒绝抗单,方能得到你的那份财富。


  永鑫论市黄金外汇免费技术指导福利开启了!!!在这里你会获得:


  1、做单技巧,风险控制,盘面分析能力


  2、实时在线分析、实时点位监控、深度盘面剖析;


  全方位分析:永鑫论市 V 言:yxls8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