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6.5晚间国际黄金操作建议,黄金交易策略

[2019-06-05 16:50:05]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做单技巧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
  
  黄金技术解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低位震荡后初步向上突破;MACD和KDJ金叉信号延续,尽管上一交易日金价在相对高位录得十字星,但偏向是中继信号,金价后市偏向继续震荡上攻,黄金多头强势,一举突破了1330关口,目前重点关注2月20日低点阻力在1336.80附近;然后是1340整数关口和前期高点1346.73附近阻力。下方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上轨1320附近,5日均线支撑在1315附近,4月10日高点阻力在1310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
  
  黄金从4小时来看:黄金强势突破1330关口,目前正在高位企稳,不过仍交投在主要均线上方,整体走势仍呈现看涨。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RSI指标、KD指标均触及超买水平,短线可能展开回调。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王博昊v:wboh18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0-134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25-1327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至1340-134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3-1335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26-132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5-1337一线;
  
  一个人想真正在一个市场存活,最简单的方法是要找到自身致命的错误改正它,一个不懂得自我发现和检讨的人,淘汰只是时间的问题,这个市场永远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但有学历的人未必能存活,“剩”者为王,交易本是一种人性的映射,远离那些导致你亏损的环境和人,人永远是环境的产物,你合作的是专业的团队还是“团伙”值得重新审视。
  
  我懂你的赚钱心切,你想要的利润我都有,没有专业的风险控制方案和盈利投资方案,你怎么稳健的把握行情利润?王博昊团队静心准备好的盈利计划正在稳步进行中,三种方案与你共享:
  
  一:1-3万美金,博昊会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去带任何激进操作(预计一月盈利能在60%左右)
  
  二:4-7万美金,博昊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相对较大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预计一月盈利能在80%左右)
  
  三:8万美金以上,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一个月预计到达110%左右的盈利目标)
  
  我不认为我是个善人,但当你们亏得一塌糊涂之时,我竟有些不忍看下去,当你们亏损之后找到博昊之时,我心里想的是该如何去帮助你们,无事不登三宝殿,你们找到我必然多多少少是因为有问题需要解决的,茫茫人海相遇,道不尽的缘分,人生在世不如意,世人且知舍与得。我是王博昊,你值得信赖的黄金分析师。
  
  博昊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王博昊 V:wboh18  欢迎关注宫中号 王博昊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