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6.7大非农精准布局,黄金走势分析及黄金操作策略建议附解套

[2019-06-07 06:37:55]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一定要找个老师?我可以告诉各位朋友,一位好的老师,不仅可以实时指导,更多的是能够帮你更加透彻的分析整个行情。一天其实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操作1到2次即可,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但最近总有些投资者来找寰林诉苦,说每天都是熬夜、通宵,最后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寰林很无奈,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评说,相信各位心里也有数!寰林也不想随意的去评价任何人,只想做好寰林自己。
  
  很多新手投资朋友都是凭着一时喜欢和对赚钱的欲望做单,感觉投资运气占很大的成分,但运气不可能永远陪着你。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短线4小时来看,K线高位出现“吞没”看空的顶部信号,KDJ死叉运行,MACD顶背离后死叉运行,金价短线见顶风险较大,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中轨1318.12附近支撑,1274-1344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也在该位置附近,需要重点关注,短线下破该支撑的难度较大;若金价意外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50%回撤位1309.37附近,1312.69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1326.80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不过若金价坚守布林线中轨附近支撑,则后市多头仍有机会;上方初步阻力在1333.71附近,然后是134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若上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341-134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6-1328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薇-芯:JHL76666实时免费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26-132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6-1338
  
  2、上方反弹至1336-133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8-1330
  
  (以上文章由金寰林团队原创,金寰林团队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一定要记住寰林六字方针,合理控制仓位,严格设置止损,保持良好投资心态。)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