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承浩:6.11黄金按预期走出回调,今日调整尚未结束!

[2019-06-11 09:47: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承浩: 6.11黄金按预期走出回调,今日调整尚未结束!

消息面:国际金银同样受到美墨谈判的明显影响,晚间国际白银日跌幅扩大至2%、国际黄金也跌超1%。不过最新公布的CFTC持仓数据显示,投机者对黄金、白银的看涨情绪正在升温。分析机构表示,短期贵金属价格的波动性会有所增加,但长期依旧坚定看涨黄金白银。

 

 

 

 

 

   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投机者持有的黄金净多仓大增69427手至156115手,增幅达到80%。在空头离场的同时,黄金多头正在大举买进。6.11黄金按预期走出回调,今日调整尚未结束!

 

   近几年来,1350美元/盎司一直都是金价上涨的一个强力阻力位,自2018年4月以来从未被成功突破过。自今年以来,黄金已经两次冲击该阻力位未果。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与上日持平,当前持仓量为756.42吨。

 

   技术面:昨日黄金按预期开始回落,日内最低触及1325附近。昨日黄金跳空低开,缺口尚未回补,后市有望回补。日线级别昨日的阴线吞没了上周两个交易日的涨幅,昨日的回落力度非常可观。日线级别MACD红色能量柱开始缩短,调整有望继续延续。6.11黄金按预期走出回调,今日调整尚未结束!

 

   昨日确认了四小时级别MACD顶背离形态,今日依然处于顶背离形态中,今日关注四小时级别10MA1332的突破以及站稳情况。如若四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在零轴附近再次产生金叉,则调整结束,新的多头开启,做起码多头去回补缺口。一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金叉,红色能量柱量能不足,所以先观察金叉反弹的力度,如若力度不强继续空,做调整为主。

 

 

 

   操作建议:1332空 防守1335 目标1321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内容为个人分析,仅供投资者参考,投资有风险。笔者愿您的每一份投资都圆圆满满。6.11黄金按预期走出回调,今日调整尚未结束!

 

为什么行情在你却不爱,单子总是把握不对,且总是被深套亏损的惨痛教训。金承浩威macd后面加jch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若你持续的亏损还不总结,建议早点退出这个市场,别拿自己的辛苦钱不当回事,一分一毫都来之不易,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

 

文:金承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