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铭鑫 7.1黄金操作建议,最新黄金走势分析7.1黄金还会涨吗?

[2019-07-01 00:39:00]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 析 操作建议

 黄金走势分析:周五(6月28日)纽市盘中,金价大幅回落,一度较日高回落近20美元至1405.78美元/盎司,投资者在观望周末举行的至关重要的一轮贸-易是否能解决双边争端;黄金市场在大幅上涨后进入盘整状态,维持在1410美元/盎司左右水平。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放宽货币政策,金价有望录得三年来最大单月涨幅,月线涨幅达8%,本季金价上涨9.1%,为2016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大季度涨幅。

  e1659b195962506d2a82d041367cb90awps图片.png

  

  黄金本月涨势已持续一段时间,目前投资者和交易商正观望金价能否守住1400美元上方的支撑位,因市场在本周初触及六年高位后持续承压。过去一周,随着贵金属价格升至6年来的高点,贵金属市场的人气已变得毫不掩饰地看涨;不过,随着本周接近尾声,随着市场开始质疑对美国降息的激进预期,市场人气变得更为保守。

  

  

  黄金在本周稍晚开始承压,且未能找到持续的动能,因美联储官员最早将于下个月试图控制对激进货币政策举措的预期。本周初,市场预期7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超过40%。现在,市场认为采取激进行动的可能性不到30%。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不应对短期情绪做出过度反应后,市场预期开始发生转变。不过,他也指出,放松货币政策的理由仍在不断增加。

  

  

  黄金日线来看,布林带三轨依旧是开口上扬,5/10日均线也是金叉向上延伸,不过短期黄金依旧是承压运行于5日均线下方,其他各期均线呈多方排列,值得注意的是上行势能减缓,STO快慢线大幅度死叉开口向下延伸,并且运行在50轴附近,MACD快慢线保持高位金叉运行,红能放量虽然缩减但是还是维持快节奏,整体来看,日线黄金依旧是偏向修整的行情。

  

  

  4小时来看,早间黄金虽然一根大阳柱反弹,但是在美盘时段回吐了全部涨幅,布林带三轨依旧是保持平行震荡运行,不过走平后有缩口的可能,周五黄金围绕布林带中轨运行,KDJ有形成死叉的迹象,STO快慢线超买区域下方死叉初步形成还未大幅向下探,MACD快慢线死叉0轴上方小幅度运行,绿能放量缩减并且维持慢节奏放量,整体来看,四小时线经过高位回落之后偏向弱势。下周黄金上方关注1420阻力;下方关注1400一线支撑;操作上王铭鑫建议宽幅区间震荡操作即可;仓位上单子不知道怎么办或者套了单的朋友可以添加王铭鑫;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

  QQ图片20190304105828.jpg

  

  下周黄金操作建议:1、黄金现价141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05一线;2、黄金跌到140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12一线;投资黄金,你必须知道的!

  

  

  1、合理控制仓位。交易赚钱的精髓是用复利赚钱,而不是用爆利赚钱。关于用复利赚钱的模式,每个人的想法各异,可自己在实践中总结。送大家一句口诀:轻仓小量,顺势而为;细水长流,积少成多。

  

  

  2、随时带止损。要把止损位置和自己的头寸调整结合起来,同时也要和自己的操作周期结合起来。如果做中线操作,止损略放大一些,一般10-15点左右。做短线操作,平均止损位4点左右。要把投入的资金分成3份,一份开仓试单,两份中途加码。在具体操作过程中要用少量资金,适当短线腾挪,不要一捂到底。要把技术止损和资金止损相结合。

  

  

  3、顺势而为,切忌逆势操作。每当市场上演逼空行情或杀多行情都会打爆很多人的帐户。究其原因就是一味地死多或死空,不会灵活应变,顺势调整。而且越错越加码,加死码,幻想有一天价格回头,能够反败为胜。结果没有等到反败为胜那一天,“子弹”早早打光,死在半途当中。

  

  

  市场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只有滑头才能长久生存。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投资者加强学习,刻苦实践,提高自己的技术分析水平。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加强心志的磨练,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话不多说,操作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市场瞬息万变,交易也需灵活把控,重视市场里每一个支撑和阻力,因为它都可能成为行情延续或反转的推手!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铭鑫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被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铭鑫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王铭鑫,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王铭鑫 分析团队文/王铭鑫 (微:wmx67188---公众耗 )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