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7.3黄金走势谨防双顶,指导策略分析

[2019-07-03 11:30:30]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腾不出时间娱乐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郁闷,真正的贤人虚怀若谷,真正的王者温文尔雅,浅水喧哗、深水沉默,新手浮躁,老手从容,总之单边漫长,震荡值得等待,别去羡慕别人的风光,有本事自己闯一片辉煌,盈利不是交易的某个阶段,而是努力之后的下个境界。

  黄金:昨天黄金大涨逾2%,整体上黄金先跌后涨,大涨近40美金,亚盘阶段小幅回撤至最低点1383一线后,开始反弹,欧盘小幅盘整后企稳1401一线,美盘开始拉升大涨近20美金至日内最高点1420一线,今天早盘开盘更是短线拉升超10美元最高至1436,随后回吐部分涨幅,较昨日低点上涨了40多美金。这轮黄金反弹主要是因为全球经济出现新的压力迹象,可能促使各国央行实施刺激措施。那么今天的黄金我们应该怎么操作呢?

  1、目前的短级别小时就十分钟及两小时级别四小时和已经形成多周期的底部结构,短期内的黄金是有继续刷新高的可能存在,短线上黄金以低多思路为主,下方关注斐波那契回调线19.1%的1427-28区域,企稳这里多一次即可

  2、大级别的八小时及十六小时级别目前的顶部结构还是完好的,也就是是日内如果不刷新高,上方的1439-40区域有可能形成双顶结构,这一波只是二次探顶,后市黄金有望继续开跌,所以今天我们需要重点去关注黄金能否刷新高,不刷高的情况下企稳去空一次即可。

  黄金策略:1427-28企稳多,止损1422,目标看1435-1439-1455

  黄金策略:1439-40反抽不破空一次,止损1445,目标看1430-142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

  龙鑫乾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龙鑫乾分析团队

  文/龙鑫乾(LXQ66120   龚肿号:龙鑫乾)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